掷地有声——刘萍、魏忠平、李思华最后陈述

刘 萍 自 述

我是一个新余钢铁厂退休员工,从2009年被新余钢铁厂退养,内退工资只有400多元,我要养我的女儿。我为捍卫自己的权利,我频繁信访,逐级反映,没有用。通过法院起诉,法院违法拒不立案,为此,新余公安局给我行政拘留10天。我还是同不法侵害作顽强抗争,我又对公安违法进行起诉,但没有上诉。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新余钢铁厂才解除了长达13年的内退制度,相关职工的工资都有几百元的提高。从此获得新钢职工的好评。

反思感受到公权力消极不作为,有法不依,我认为是民怨和动荡的原因。2011年4月,我决心参选人大代表,认为我认为代表有用。我参选人大代表遭遇的一幕幕,让我吃惊和震撼。我24小时被警察保护,手机、行踪被跟踪,家门口安装探头,频繁遭到非法拘禁,戴黑头套,暴力殴打,捆绑四肢,脱光搜身,关押在黑监狱。在这些打压面前,让我想起了反动派打压革命党人的暴行。我没有丝毫的恐惧,我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没有按照程序恢复,我告到检察官,也没有给我恢复,我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法院不立案,不回复,不裁定。我穷尽了法律的所有途径。

我无罪,我从一个看新闻联播唯命是从的臣民,为捍卫自己的劳动法权利,被迫成为一个访民;为追求公平正义,蜕化为一个公民;为依法索要政治权利,蝶变为一名选民,在最后被当做索要公民政治权利的标本,我站在被告席上,被视同为反民。

这是江西省一名独立候选人的遭遇。我无罪,我所追求的每一步,都是依法走向公平、自由、民主。我在践行我所信仰的。历史会宣告我无罪!感谢主!我爱我这片生我养我的国家的,我爱我的同胞!

魏忠平

我站在被告席上,这是我的多年梦想。我本应该站在原告席上,去控告这些滥用权利的人。不过没错,我在被告席上也一样可以控告。我们其实是爱这个国家,我们对这个国家是恨铁不成钢,我们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公平,自由。有一个官员,问我,你这么执着干嘛?我说自由。官员说,自由,是普遍权利。当我被侵害时,检察院应该受理我们的控告。如果判我们有罪,我无怨无悔。我们希望创建一个文明、法治的国家!

李思华

我是无罪的。我要向两位难友保重,以后的路还很长。

当我被关押之后,在10月28日的法庭上,我第一眼看到刘萍,魏忠平时,我心理一阵阵发酸。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4 则回复 掷地有声——刘萍、魏忠平、李思华最后陈述

  1. Pingback: 拈花一周微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 拈花时评-lianhuaxiaof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