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访民孟海霞周小凤在北京遭到维稳人员殴打绑架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11月29日早上,江苏南通访民孟海霞和无锡访民周小凤,在北京遭到来自江苏地方政府维稳人员暴力殴打绑架,周小凤受伤昏迷被带走下落不明,孟海霞多次报警求救后被带往大兴区庞各庄派出所,二人情况堪忧。

据孟海霞透露,2019年11月29号早上六点四十左右,她和无锡周小凤在北京市大兴区中堡路口被八九个不明身份的人暴力绑架到一辆蓝色商务车上,随后周小凤被一男子暴力殴打,周小凤鼻子出血,眼睛也被打伤。车子开到兆丰桥215国道边,孟海霞被两男子暴力强制抬下车,遭到脚踢、拳头殴打头部,随后,江苏如皋市九华镇政府工作人员谢继东带四人过来要带孟海霞回家,孟海霞再次报警求救,期间昏迷不醒的周小凤被八九个人带走。孟海霞多次打110求救,后被带往大兴区庞各庄派出所,而周小凤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据了解,孟海霞与周小凤都是因为自己及家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地方政府严重侵害而长期到北京鸣冤上访,因此曾多次在京被暴力截访。

2014年1月8号,孟海霞家合法私有财产被涉黑集团故意毁坏,所租用厂房合同期内被暴力拆除,在强拆现场父亲孟高生、弟弟孟宪瑞被不法分子打伤后扔进鱼塘,母亲张慧芹被打伤。2014年1月8号至今,因为坚持维权上访,孟海霞多次被非法传唤24小时,被跟踪,被如皋市九华镇政府非法拘禁,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关押,被抢四部三星手机,被绑架,被逼跳楼自杀,被坐老虎凳,被传唤期间非法剥夺吃饭、休息、看病的权利,还曾因上访维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另一位被绑架者周小凤家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因房屋被强拆而上访,期间多次遭当地维稳部门拦截、绑架、殴打、软禁、拘留,至今问题未得到合理解决。

2015年8月7日清晨,周小凤家中突然闯进来多名政府雇佣的暴徒,不由分说的把尚未起床的周小凤一家8口人用布袋包裹着绑架走,过程中周小凤拼死反抗,当场遭到暴徒们的拳打脚踢,打得周小凤鲜血淋漓,连包裹她的被子都被血浸透,并且暴徒们还边打边有恃无恐的叫嚣到:“不听政府的话,就打死你”、“不签拆迁协议就打死你”。

其后,周小凤一家人被绑架到当地一家旅馆拘禁起来,此时当地政府就开始对周小凤家的房屋进行了强拆。两天以后,当周小凤一家人被放出时,他们一家8口人赖以栖身的家已变成一片废墟,一家人在公权力的肆虐下成了无家可归的难民。面对政府的蛮横无理,周小凤表示不会屈服,多年来坚持对当地政府强拆民宅、雇凶暴力伤人、非法拘禁等多种违法行径提起控告及信访,因此成为当地政府重点报复对象,被暴力截访非法关押的经历时有发生。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