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年检律师绝食超24小时 隋牧青律师再会王清营

@律师青石:【我对PU律有信心】想当年,重庆倾力欲查@李庄 所谓漏罪,查了一年半,没有查出什么上得了台面的东西,最后撤诉了事。PU律行事,只会比@李庄 更警慎更规范,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一个堂堂正正的律师,没有什么可以让迫害者拿来做文章的,我们首先要对PU律有信心。目前来看,他并未屈服,这证明他有自信。

@汪艳芳1:袁新亭是个善良正直,外表气质温文儒雅,对人温和低调的人,编辑校对,2010年因关注公义事件失去高额稳定工作。信上帝,1991年毕业于川北教育学院,宪章一期,字匠,四川遂人,曾在初中和出版社混日子,自由职业。6月9日葛文秀律师见到他,他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妈妈也盼他早日回家!

@黄美娟-宋朝诗人黄庭坚后人维权:接@王爱忠太太 消息:王太太现在身体好多了,但每天还得去医院打吊针!前些日子不能走路,手臂手指都没有力气!医生检查血的结果是类风湿性关节炎,有点严重还好发现的早。@王爱忠太太 带病单独带着一个刚满月的女儿,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当局赶紧放王爱忠先生回家,让小宝宝看到爸爸,让一家人团聚!

@胡说社:赵枫生,湖南农民,民主人士,靠蹬三轮车为生,曾注册中国农民协会,声明放弃国籍。2014年1月,他因涉嫌山巅罪被捕,随后,当地警方欲将其妻和十几个月大的幼儿赶出租屋。此案于今日上午在湖南省衡山县法院一审开庭,谢文飞、翟岩民、毛善春等多名异议人士前往法院旁听。

@隋牧青: #关注律师张科科#張科科律师己在武汉律邪门前绝食超过24小时,目前己出现头晕,胃痛等症状。自稱剛從六百公里之外趕回來的湖北省律師協會副會長兼全國律協理事柳平出面回應,他拒絕與湖南謝陽律師談話,說這是湖北律師的問題,只單獨與張科科律師見面約談,態度堅決的請求其他人士一律迴避,現在談話中。

隋牧青律师:昨天再次会见了以寻衅滋事被刑拘的王清营。得知:1,自上次会见披露其遭刑讯逼供信息后,提审待遇改观,可去厕所,身体挪动有自由,不再打骂。2,审讯力度极大,迄今提审已20多次,有时一天两次。提审时间短则4-5小时,长则12-3小时。要求他承认曾与唐荆陵袁新亭一起租房。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