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被失踪、被判刑及被维稳的真相实质

江天勇原为一个普通律师,因在执业过程中代理的大多是基层民众的维权案件,有些是被当局定性为敏感案件。        

其实这些维权案件的当事人大多数是最基层的老百姓,加之正当权益受到侵害,所以能负担的律师费极其有限,能给律师出差旅费已经很不错了!江代理的这些案件,大多数是赔本买卖!因挣不到钱,政府反对又这么厉害,家人及朋友多次反对江去代理这些所谓的“敏感案件”。有一次江对家人说:“这些人如果最后连律师都不肯为他们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他们就真是走投无路了,生活也毫无希望了!假如哪一天你遭受了同样的灾难,你就知道他们的无助和绝望!”        

因江坚持代理维权案件,又坚持按法律规定办案,对当局的警告威胁一直置之不理,故江逐渐成为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江在最后一次在长沙被失踪前,已被失踪了多次,每次都得到当局的格外“关照”!其中一次是“建三江”事件中被打断8根肋骨!在众多律师及公民的坚持和努力下,当局不得不取缔“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这个黑监狱!        

在震惊中外的“709律师案”中,当局对江痛下杀手!2016年江被失踪后,被当局指定监视居住于长沙期间,国保审讯时提到“建三江”事件对江说:“因为你们,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都被取缔了。你们一再给国家抹黑,国家能放过你吗?!”由国保的这句话大家可以得出结论:国家对江的打击和报复是蓄谋已久,势在必行!江最后被判定“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成立就是确据!对江的公诉书和判决书已公布过!从公诉书和判决书我们可以看出,只要你坚持依法办事而不听当局的话,就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对江的打击报复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在江被失踪后不久,为了收集江的犯罪证据,当局让一个与江毫不相关的一个人失踪了半年,除了高压打压外,不断威胁利诱其指证江犯罪,“实在没有就编几个”!但国保一无所获!半年后不得不送其回老家“指定监视居住”一年!建议江保存好公诉书和判决书,在适当时机向国家申请国家赔偿!        

在江被失踪关押后,当局对江的家人进行了维稳打压,不让其为江发声;对亲戚朋友进行了明查暗访、跟踪。江的家人尝尽了世态炎凉:很多亲戚朋友和邻居因当局“做工作”或不想惹事而远离江家人。但也有很多亲戚朋友甚至陌生人一直对江及江家进行声援,对江的父母一直关注和帮助!        

在国家层面,从过去到现在都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我们伟大的祖国时时刻刻面临着与国内外反动势力的斗争:藏独、台独、林彪反革命势力、四人_帮……美帝、日本、印度、越南、英国、加拿大……       

在小的层面,江就是它们树立的一个敌对势力!        

江于2019年2月28日刑满后,国保强制把江绑架上车拉到郑州,企图对江进行无限期控制;江的父亲和妹妹去监狱接人回家,70多岁的江父被当局一下推倒在地!江妹连人都没见到直接被送回!在江一直绝食抗议后,当局不得不将江送回江父母家!        

对江进行维稳已成为信阳国保的一个重大项目,靠着这个项目,信阳国保网罗了二三十个地痞流氓,二十四小时分几班对江进行不间断看守!信阳国保小头目张家瘟时不时亲自现场指挥这些无业流氓对江家进行骚扰挑衅!这些无业流氓已成为当地的黑~恶~势力,也遭到当地百姓的巨大反感和抵制!它们要吃喝,要挣狗粮,要住,这个经费会小学数学的人都可以算一下!纳税人的钱都用在这个所谓的维稳项目上了!江事实上成了这些地痞流氓的衣食父母!但江却无法正常看病,探望岳父母,更别提工作!        

对江的维稳是一个好干、好出成绩又好挣钱的肥差!靠这个项目,国家把纳税人的钱转到地痞流氓手中!        

最邪恶的是,它们不断把江妖魔化,江“安分守己”是它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国保为了显露出它们干出成绩,不断对江及江家进行骚扰挑衅甚至辱骂,骂江是卖国贼,唯恐江天勇安稳下来它们维稳无名,不出成绩!所以它们一直不断对江及其父母进行骚扰挑衅甚至辱骂!江就是它们树立的一个敌对势力,并要一直确保江是“敌对势力”,确保江“妖魔化”,而它们好充当维护稳定的功臣!        

它们的邪恶是正常人想象不到的!

公民来稿

本文发布在 江天勇,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