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岑子杰再次遇袭受伤

资料照: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2019年6月24日在立法会示威区记者会前
资料照:香港民阵召集人岑子杰2019年6月24日在立法会示威区记者会前 

香港泛民组织“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岑子杰星期三(10月16日)晚在香港旺角乌兰里遭到几名身份不明男子的袭击,受伤倒地,但意识清醒。岑子杰目前已经被送医救治。 

警方表示,他们在晚上约7点40分接到报案,称一名男子被袭击,头部和手部受伤。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广华医院。 

“民间人权阵线”对岑子杰再度遇袭表示强烈谴责,称这起事件更难免令人联想到是散布政治恐慌,制造寒蝉效应。 

“民间人权阵线”说,4到5名男子手持铁鎚袭击了当时正在前往旺角参加一个会议的岑子杰,造成岑子杰头部受伤流血。 

这是岑子杰在过去两个月里第二次遇袭。今年8月,岑子杰在香港佐敦德兴街一家餐厅外遭两名手持棒球棍和长刀的蒙面男子袭击。由于身边朋友保护,岑子杰并没受伤。

转自:VOA

本文发布在 反送中,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