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将至公民接连被失踪

左毅1:今天下午1.30分,苏州强拆维权人士徐雪明诉国土局一案在中院公开开庭,众多强拆户前往旁听,在法庭门口遭到如林的特、法警拦截,法院称只有4张旁听证,在争执中,竞将原告的夫人拷走;苏州中院莫非要搞秘密审判了?

侯裕媒体人18:中午刚刚给刘士辉打电话,目前刘士辉身体健康状况不好……被软禁在当地一家宾馆,外出必须得到批准。

李方平律师:【快讯: 姬来松律师被刑拘】被失踪两天的姬来松律师传来确切消息,被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 罪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古荥三看。他和侯帅的家属己接到通知。

河北张占:【今天上午(5,28)我(翟岩民)、孙冬……】今天上午(5,28)我(翟岩民)、孙冬生、无界道长,来到武汉江岸分局看守所继续为武僧(马强)、陈剑雄等五人存钱。看守所……

另一个辉辉27:刘少明再被带到派出所, 范一平今天也被带走了, 花满楼被带到派出所再做一次关于5月5日广州中院的笔录。

肖-雪慧10:【一步步来了:轮到微信等平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部门昨日专门工作会议部署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一月的微信等移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治理行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有关负责人称,重点是移动即时通信工具的公众平台等…特别是具传播和社会动员功能的公众账号。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