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君子案最新动向:张思之以87岁高龄重出江湖;看守所拒绝给徐友渔送药

@黎学文:上午朝阳的熊猫到我的家中又罗嗦半天,警告我不要接受外媒采访。前天把我堵办公室审六小时。真是鬼缠身,我告诉他们,六四问题是我的底线,我不会说违背良心的话,绝不出卖别人。

@张焕萍:昨夜见了郝建老师的女儿,90后的孩子优雅大方,只是那一脸无助的坚强和无奈令我这成年人非常不安,六四一代的后人要面对六四了!大家都想想办法帮帮他们吧。

@康少见:老浦事件3日备忘:第1天,被刑拘,进一看,随身带部分现金和胰岛素。现金被存入看守所卡中。提审一次。看守所规章拒绝自带药品。第2天,律师兼助手第一次会见,状态尚可。与其他人同住一室。未提审。第3天,张思之先生正式作为其代理律师开始会见,以87岁高龄重启一线业务。老浦表现沉稳,状况不错。

@笑蜀:徐友渔,真正的大学者,我最景仰的兄长之一。那么温和,那么文弱,文弱到甚至常常腼腆的地步。却那么坚定,那么勇毅。他从来不把勇敢挂嘴上,但为朋友为公义从来不计后果,赴汤蹈火亦所不辞,默默地用行动诠释什么叫豪侠之风。亲爱的兄长,你不会孤单!让这样的大侠孤单是一个时代的耻辱。而我坚信:那耻辱的时代是已经过去了!

贾葭:刚与徐友渔太太杨师母通话。她说,律师尚宝军昨日已递交辩护手续,但未见到徐老师。警方称48小时内答覆。徐患有糖尿病,经常低血糖,一直服用专业医师自配的药,但昨日看守所明确拒绝送药给徐。她非常担心徐老师的身体,希望可以送药进去。恳请大家转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