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妻子何方美组建“疫苗宝宝之家” 两位公民因“疫苗”被喝茶拘留

曾在南方都市报工作的李新(公民西西弗斯@pinge1978 )的妻子何方美(十三妹@hefangmei2018)发起成立“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而多位公民因发布有关毒疫苗的信息而被喝茶。

在毒疫苗事件发生一段时间之后,8月5日,李新的妻子何方美在推特上宣布组建“疫苗宝宝之家”。何方美说:“本人何方美 (十三妹),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发起人,有疫苗受害家长请联系我13651305692 (微信QQ同步)”

李新(公民西西弗斯@pinge1978 )曾在南方都市报工作,因曝光了中宣部如何控制新闻报道的内幕而被辞退了工作。2015年10月底,李新逃到印度新德里寻求庇护。2016年初,将辗转往泰国后﹐于2016年1月10日在泰国北部边境失联,被中共当局的人员绑架回国。2016年2月3日,李新家乡河南新乡市公安通知李新的妻子何方美与李新通电话,才得知李新身在国内。李新在电话中声称“自愿接受调查”,但未披露进一步情况。直到最近,李新才获得自由。

2018年3月23日,李新和何方美的女儿打了百白破疫苗之后导致瘫痪。何方美在7月13日发出信息说:“我女儿一岁10月龄,3月23号打了百白破,5月19号发病,送医院抢救到现在快一个月,诊断为急性脊髓炎。我本是要求疾控中心前期治疗,后期康复保障,他们以结果没出来为由推诿。村委会不仅欠砖钱不还,和规划局以及信访局阻止临街篱笆房装卷闸门营生!之前办护照带孩子香港打针被国保拦下,现讨要说法被拒。”

李新的朋友、结石宝宝维权负责人赵连海发出信息说:“目前李新(公民西西弗斯)@pinge1978 、何方美@hefangmei2018夫妻2人在着手组建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他们的小女儿在今年3月份一月内被接种3针问题疫苗导致目前女儿彻底瘫痪在床(曾经抢救才捡回一条小命),曾经小女儿健康的随便跑(我看过他们女儿健康时玩耍随便跑的视频)。”

赵连海说:“曾在南方都市报工作的李新(公民西西弗斯@pinge1978 )因曝光了中宣部如何控制新闻报道的内幕而被辞退了工作且一直被控制,他们女儿在今年三月份一个月内连续接种3针问题疫苗导致女儿被抢救捡回一条小命,目前彻底瘫痪在床,未得到疾控中心及任何部门任何补偿,目前孩子还在北京治疗。”

赵连海还说:“李新@pinge1978、何方美@hefangmei2018 夫妇的女儿曾经非常健康,但是现在女儿因今年3月份连续3针问题疫苗导致已经彻底瘫痪在床(曾经被抢救才捡回孩子这一条小命),目前已经自行无法坐立,目前还在京继续救治,痛心!”

赵连海透露:“这个可爱的女孩叫李琪,曾经非常健康快乐的玩耍,现在成了疫苗宝宝已经彻底瘫痪在床。今年3月份小李琪因接种疫苗而被抢救捡了一条小命,现在瘫痪在床,全身目前只有手部还有知觉,下肢及脊椎都没有了知觉并且无法坐立,祈望孩子不要再继续严重且能有所恢复。”

赵连海表示:“我见过他们的孩子,一个本健康的可以满地跑玩耍的孩子,现在瘫痪的程度很严重,连自行坐立都不行,只能躺在床上或者用童车推着,现在上身仅仅是手臂还可以活动,痛心!”

对于疫苗家长维权,赵连海表示:“前两天,将一些非常愤怒的推文删除了,以此也向官方释放一个信号,我们还是希望能平和有效的解决孩子的问题,昨天又与来访的维稳部门谈到这些,他们也是理解我理性的想法,并且目前不限制我的自由去理性的推动进展,我也很欣慰。希望这些受害家庭能更多以智慧方式解决问题,让孩子先好,是最重要的。”

此外,参与还获悉,两位公民因为发布有关毒疫苗方面的信息而被喝茶。8月5日上午11时,,广东佛山公民岑志军因发“疫苗都搞不好,还到处发红包,真的是大SA币”的微博而被佛山市南海桂城派出所石东社区民警中队以涉嫌“寻衅滋事”治安传唤。

有维权人士发出信息呼吁关注:“请各位关注,给80后小伙岑志军以勇气,这是他第一次接受警察询问,他还有些害怕,拜托了?2018年8月5日上午11时,佛山公民岑志军被指发了新浪微博“疫苗都搞不好,还到处发红包,真的是大SA币”,被佛山市南海桂城派出所石东社区民警中队以涉嫌“寻衅滋事”治安传唤。陈进学律师在现场,电话13826002506。”

关注此事的原德国之声记者苏雨桐发出信息:“佛山公民岑志军因发“疫苗都搞不好,还到处发红包,真的是大SA币”微博被传唤,分别打通石东社区民警电话:0757-86339885及经办程公安1392313901电话,程说正在调查中,我说这个微博不是中国百姓真实的想法吗?他说所以想教育一下,让岑认个错,没想到岑教育他们!岑志军好样的!我说根本不该抓,放人!”

苏雨桐随后透露岑志军获释:“岑志军目前已于8月6号凌晨获释!谢谢各位推友关注!”

7月25日,广西贵港公民谭军在微信转发有关疫苗的视频,被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以散布谣言造成严重影响而行政拘留五天,关押在贵港市拘留所,拘留期从7月27日到8月1日。拘留期满后,谭军要求传唤证和拘留证,遭到拒绝。谭军在8月1日发出信息:“(7月)25号被口头传唤去派出所问话48小时.然后被拘留5天,今天刚刚出来。去派出所问传唤证和拘留证,他们没给,明天再去交涉。[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

8月4日,维权人士农定财发出信息:“南宁几位朋友到贵港市探望被土匪因转发疫苗事件被谣言罪拘留五天刚学习毕业的公民谭军(左二)[抱拳]! ”

转自:参与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