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有银行买断工龄职工联合维权集结令

四大行历经磨难的断友们:

5.12彰显一种历史的使命,庄严而又神圣,5.12是发自断友(买断工龄)内心深处的共同呼唤,除了跟进再无退路。整整十年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40万无处安放的灵魂,曾为共和国金融史贡献了青春和热血,为四大行的突围上市做出了巨大牺牲的改革先行者,因为银行的违法无耻,导致我们病无所医老无所养。

今天为了向银行讨回公道,我们不得不离开家园,离开父母,离开妻儿,不得不站出来再次踏上艰难的维权历程。北京是我们唯一的选择,申诉再申诉,只有不断的申诉,习李新政治的阳光才有可能温暖所有断友的心。十年维权,无数断友不管是遭到恐吓、阻扰,还是被非法关押、刑拘、劳教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但我们从未屈服过放弃过。我们是一个有理想有素养充满团结友爱的群体,更是一个生命不息维权不止为国分忧的群体。

5.12请大家暂时给心放个假,背起行囊,向着心中的目标进发,这个世界真正能救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断友们:维权的春天已经到来,时不我待,行动起来,团结起来,勇敢起来,担当起来,让我们肩并肩,手挽手,共同前行,无所畏惧。只要我们的内心强大,信心坚定,付出足够,相信我们的目标一定能达到,我们的目标也一定能够达到。

四大行维权联合会
2014年4月18日
资深断友: 黄周斌 +86 13762053888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