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世清被绑架失踪事件的公民呼吁

张世清,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厂前街人。因围观黑龙江建三江违法拘押四律师事件,于3月29日凌晨三点多同此次围观的其他公民包括律师在七星拘留所门口被建三江当局非法绑架,至此失去踪迹。

据围观同一事件的其他两个湖北籍公民毛善春,田发全介绍。他们都被各自户籍地县镇(乡)、村、公安组成的维稳专班去建三江带回。

根据前面的讯息,武汉公民在青山区委,政府,维稳办,厂前街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多次打听,均以不知道,或者不会见为由拒绝。最后在厂前街拆迁办一办事人员口中无意透露:张是清前不久被从黑龙江带回来了,并说街道办知道。

今天,2014年4月21日。武汉公民再次去厂前街派出所打探。竟然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并通知各自户籍街道的派出所非法强制带回,有的还被非法笔录询问。

鉴于对中国目前法制状况的认知(权大于法、黑监狱泛滥、酷刑泛滥、执法人员素质低下、法律意识淡薄)。

鉴于对建三江事件的认知(建三江当局尽其扭曲事实,妄图把公民见证司法公正,围观法制公平的事件诬陷为他们所谓的邪教事件,以达到为他们践踏法律,侵犯人权开脱责任的目的。)

鉴于武汉青山区各部门的反应(极其所能隐瞒关于张世青的任何信息)

我们有理由推断,张世清目前的处境非常另人担忧,他本人老实憨厚,不善言辞。却是一个有公义之心,有良知,有道义,有担当的汉子。一个真正的公民。你现在在哪儿呢?你还活着吗?是不是被酷刑了?

根据中国政府已签署的联合国人权公约。任何人的生命不受侵犯,任何人的基本人权应该得到保障。我们不禁要问相关当局:你们想要隐藏的到底是怎样的真相?

每一个公民都不应该沉默,每个生命的无故失踪,都是在挑战人类道德良知人性的底线。今天,面对别人,你们选择冷漠,沉默。明天,同样的遭遇,就一定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在此,我们发起公民呼吁书:1,呼吁政府,依法行政,如若不能,也请你们不要失去基本的人性。2,呼吁执法部门,依法执法,如若不能,请你们手下留情,枪口抬高一寸,你们早晚也会成为法治不彰的受害者。3,呼吁所有公民,继续寻找,保持关注,直至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让我们在寒冬里守望相助,抱团取暖,直至春天。

[email protected]

 

请复制转播并签下你的名字:

田发全     中国公民

石玉林      湖北公民

王依涵      湖北公民

毛善春     湖北公民

耿彩文       湖北公民

李勇           武汉公民

张毅            武汉公民

潘建敏        武汉公民

王跃            武汉公民

胡新建         武汉公民

上海杨勤恒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关于张世清被绑架失踪事件的公民呼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