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飞翥:向警方自首并致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律师协会的情况汇报

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律师协会:

重庆者羽律师事务所及重庆者羽律师事务所游飞翥律师特别汇报。

2017年7月底得知,北上广深渝警方对我布控:“游飞翥 ,身证证号5102********701X”  北京、深圳、广州、重庆调取全部出入记录,如在上海实名登记入住,立即秘密带走”。

对此,我对近年办理的案件及其他言行进行了全面反思和自我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犯罪线索及材料。为何警方要秘密抓拘?我百思不得其解。

为更审慎,2017年8月22日,我向重庆江北区司法局律管科领导胡兴仁与潘勇二位科长进行了电话汇报,我提出请组织出面问一下是否属实?所为所事?便于我尽快投案自首。潘科长答回说他一定去了解并尽快回复。至今没收到回复。

联想最近两年我被抓拘多次,国内多位律师被抓拘被失踪,很担心自己也在我们这个正依法治国的国度里突然失踪,家人朋友甚至连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都无法理解一个正当执业的律师会突然失踪,这是一个相当恐怖的事件,我决定于2017年8月28日前去重庆市公安局自首,虽然我无罪。

我是一位在重庆市司法行政部门登记注册的执业律师,也是重庆市律师协会的一名缴费会员。现书面向组织汇报,并请组织出面,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特此汇报,特别致谢!

重庆者羽律师事务所

游飞翥律师

2017年8月28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