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峭岭、李文足:来自党国的情人节大礼之一

王峭岭和李文足

2月15日是王全璋律师的生日。李文足跟我一早来到天津二分检的控申中心,是程检察官接待的我们。要求我们把要求写下来,写多少问多少,不写不问。我们写下要求:1王全璋案子的进展,2如果起诉到法院,起诉日期,涉嫌罪名和起诉检察官姓名。

程检察官好心的问了我一句:“李和平已经起诉了是吧。”

我说:“对”。程检察官仿佛已经忘了去年12月5日,因为和平案子的起诉,他刁难我们三次。

程检察官又说了一句:“等着判呢!”

我笑答:“等着刘毅法官见我呢!那缩头法官,不敢见我!”确实,刘毅不敢把我作为辩护人见!

程检察官与我言不对版,就不再跟我对答。他看了文足写的要求,开始说,罪名跟以前一样,检察官跟以前一样,以前是谁就是谁。我心下暗乐,故意答:以前没有一次告诉过我们呀?!程检察官旁边的女检察官说:起诉书上都有。我拖长声音抱怨道:“起诉书,李和平的我到现在都没看到!”程检察官顿了一下道:那就是不方便透露。
我笑说:还不就是那几个人,宫宁,盛什么的!

程检察官肯定的答:就他们几个。我奇怪道:起诉科就这几个人?
程检察官道:“不是,有好些人呢!他们几个负责这个专案的。”
我跟文足对视了一眼,彼此会心一笑,我慢吞吞道:“这几个人点儿背,摊上709大案。唉……”文足说:“唉,以后追责的时候……真可怜!”

程检察官拿起电话,一边笑一边问:“宫处长,李文足王峭岭来了,问王全璋的案子,是昨天起诉过去的吗?哦。罪名跟以前一样是吗?哦…….”

所以,今天从检察院得到的消息是:王全璋,于2017年2月14日,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天津二分检起诉到天津市二中院。公诉人宫宁,盛国文,曹纪元。

709家属:王峭岭
李文足
2017年2月15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