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陪同王峭岭、李文足在天津一看、二看纪事(2017.1.22)

2017年1月22日上午程海余文生王峭岭李文足来到天津市第一和第二看守所。王峭岭李文足分别向第一和第二看守所要求,给自己的丈夫李和平王全璋存钱。王峭岭在第一看守所查询,却找不到李和平这个人,李和平“失踪”了。后王峭岭经过不断的电话问询和看守所不断交涉后知得李和平还在这里,却不同意存钱,但最终看守所还是同意王峭岭李文足存钱。但存钱的结果却发现李和平的名字已经变成了李小春。

程海余文生要求会见王全璋,可是第二看出所的答复却是会见王全璋必须由检察院同意才能会见。看守所的行为完全违反了刑诉法律师持三证就可以会见的规定,本案罪名虽是“颠覆国家政权”,但检察院阶段律师会见根本不需要通过检查同意。程海余文生律师从上午一直坚持到下午看守所下班儿才离开看守所,看守所始终不让会见。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