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案通报:张赞宁律师办理来宁办案手续遭省厅拒绝

孙林

作者:江淳

11月24日,10点20分,南京江宁分局国保刘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接受了《自由亚洲电台》采访关于孙林被刑拘的事情?我说:是接受了采访。孙林人都被抓了,失联9天,也不知道关押在哪里?你知道吗?他说那是南京(玄武分局)的事情……我说:孙林现在是真正的妻离(离开未离婚)子散(两个女儿),孤家寡人了,居然找不到一位亲人来签署律师委托书,我作为朋友是出于人道与法治的角度,关注孙林被抓事件,总得给他请个律师了解案情。他说:孙林拿刀捅人,一个保安手指受伤,衣服被划破。至于孙林受到殴打的细节他没有透露。我说有一天你被冤枉刑拘,我一样帮你呼吁!他警告我不要炒作孙林的事情,否则对我不利,最后把自己弄进去。我说:我接受外媒采访只是说出我知道的事实,孙林16日上午因围观王健涉嫌寻衅滋事案开庭被带走失联是个事实,外媒有采访权,民众也有知情权。我只是说出了我知道的部分真相,也是言论自由的范畴。

另,为孙林请的南昌律师张赞宁去江西省公安厅办理来南京孙林被抓失联案子的有关手续,遭到当局拒绝,不能来南京办案了。通报朋友们关注!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