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海凤:苏州908大抓捕消息通报(2016.11.12)

截止至2016年11月10日,苏州大抓捕十一人被指定监视居住。

其中,以涉嫌“煽颠”罪,被指定监视居住的两位:戈觉平(网名:奔博)、顾义民;
以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被指定监视居住的八位:倪金方、陆国英、王婉平、朱雪英、吴其和、徐春玲、王明贤、邢佳(邢介忠)。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指定监视居住的一位:胡诚。

与此之外,于2016年10月25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传唤24小时的苏州维权人士陈建刚称,被讯问内容与常熟法院举牌、范木根案及平时关注709案等内容有关。
苏州大抓捕中,被释放人员:陆正国、范永海、周金丹。
据出来的人称,讯问的内容主要以范木根案、几次拉横幅为主!

据有关人士称,所谓的“扰乱法庭秩序”是两年前(即2014年)的事。刘晓原律师称,扰乱法庭秩序罪是《刑法》修正案(九)新设的罪名,该修正案自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法不溯及既往,如是两年前的事,警方以涉嫌扰乱法庭秩序罪采取强制措施,显然是溯及既往,没有法律依据。

戈觉平(奔博),陆国英夫妇是癌症病患者,尤其是戈觉平,需要长期服中药,请大家关注戈觉平(奔博),陆国英夫妇!关注苏州908大抓捕 中其他被抓捕的维权人士!

倪金方、胡诚、邢佳被带走的第4天,戈觉平夫妇被抓捕的第7天,
六人被抓捕的第66天,敬请关注#苏州908大抓捕 !

感谢本案人权律师的介入,国际媒体的关注,感谢公民社会和同仁们的大力支持!

许海凤  2016.11.12   06:27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纪事,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