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阳律师遭受多种酷刑 代理律师遭遇被“撤换”

披露律师谢阳遭酷刑系列一:疲劳受审

2015年7月11日谢阳被抓捕。在过去的15个月里,为了获得谢阳的所谓犯罪证据,并逼迫谢阳认罪,709谢阳专案组对谢阳实施了多种酷刑。

在2015年7月被抓捕后的前期,谢阳被709专案组的秘密警察关押在国防科技大学附近的一个宾馆里(这就是所谓的指定监视居住),连续七天,逼谢阳认罪。每天审讯22小时,每天只休息2小时。只要谢阳说一句国保不认可的话,国保就用脚使劲踹他、逼他就范。谢阳每天24小时在审讯的国保秘密警察手里,无法反抗、无法救济、无法投诉控告,任由它们肆意凌辱。

蔺其磊律师:谢阳律师案件进展情况大号外

蔺其磊律师:2016年10月10日14:30,我和张重实律师到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继续要求会见谢阳律师,大门口被拦住,一警号011136的50来岁的警察,粗暴的说:谢阳的律师已经换了,你们不能进去。我问他姓名,他蛮横地说:我代表看守所,不用告诉你名字。现在还在交涉。

我们要求就算是谢阳自己真的又聘请了律师,按照规定应该给我们书面的文书,而且我们还可以要求于谢阳本人核实的。

没想到一个公权机关和司法机关会如此荒唐,蛮横无理。

(另,一到看守所大门口,我们就看到左右两个牌子,上写:监所重地,严禁拍摄!)

维权人士:各位,湖南有奴才律师要当当局迫害谢阳的走狗!湖南省公安厅709谢阳专案组的国保李峰等多次告诉家属,要家属解聘现在的张重实、蔺其磊律师,聘请湖南某个从法院出来的律师做谢阳的辩护人,被谢阳夫人多次断然拒绝。谢阳夫人也对该律师明确表示了希望它不要助纣为虐。但该法院系统出来的律师不顾谢阳夫人的明确反对,非常愿意、强烈希望做奴才做御用律师配合官方对谢阳的迫害!

希望湖南律师同行规劝、阻止甚至谴责该律师。

梁太平:“上午和岳阳刘东辉去长沙市第二看守所准备给我以前的代理律师谢阳存钱,结果还没进看守所大门,就被泉塘派出所的警察给拦住带往派出所了。期间,刘东辉与警察有些肢体冲突。我在12点左右,被左家塘派出所接回。目前刘东辉还在泉塘派出所。刘东辉出门还在吃治疗心脏病的药。”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