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发布停止绝食声明 维权人士盛兰福案8月24日开庭

郭飞雄声明:我已经于8月18日上午停止绝食,恢复正常饮食。这次101天的绝食经历使我更加坚信:人道的理想可以使中国人沟通、团结起来,共创共贏未来。真诚感谢所有声援我的朋友,患难相助见真情。善虽然不能取代恶,但可以限制恶的泛滥。

盛兰福:开庭通知:大连维权人士盛兰福因2015年11月16日在东城拘留所关押期间被打骨折,全身多处打伤而求告无门。12月11日在东城检察院要求控告,却被送精神病院,因身带病历证明骨折等外伤存在,而罕见被精神病院拒收,后被告又强行将其非法行政拘留。

此案已在东城法院行政庭立案,于8月24日早上9点在东城区法院第2法庭(3楼),这是盛南福在北京的首个公开开庭的案子,请大家互相转告,邀请学法的朋友们积极参加。同时,盛南福急需援助律师,或者公民代理也可以,请朋友们帮帮忙。

东城法院地址:北新桥,地铁北新桥站,公交106路可以直接到。

盛南福电话:13120185152

盛兰福经常加入公民抗争前线,并且经常为良心犯送饭,捐助!可能是去年,为了有稳定的捐助收入,在北京加入一家理财活动,被骗接近20万……

肖书君:黑龙江省维权人士肖书君被地方公安押回地方,地方政府,公安威胁是要打压肖书君,后来可能因为上网的原因吧,没有打压。可是把肖书君关在社区黑监狱里,二十四小时一班二名工作人员轮流看压。请关注转发肖书君电话13439200396

肖成林: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党委书记李军电话:13509495719蔡家岗镇武装部部长高加龙电话:13527578198。呼吁全国访民质问蔡家岗镇政府在2016年8月18日,把北碚区蔡家岗镇的访民肖成林从北京接回后不之去向,他们滥用公权力,在地方作恶无法无天,是谁给他们的权力?

张文和:吉林长春张文和去杭州西湖玩,刷身份证发现是访民,被当地公安关进黑监狱三天,手机及一切东西都没收,失去了一切人身自由,现在正被长春法院的法警接往长春,从杭州乘机返回长春。难道访民就没有人身自由,连观赏西湖的权利都没有吗?请大家关注!张文和电话:18514322858

黄志强律师:今天下午我被约喝茶,一起喝茶的是一个律协副会长,还有一个司法局律管处的。刚开始说要给我做笔录。我说不可能的,你们要记录,你们自己记,我不可能来签字。接下来他们问我成都两个律师的事,是否参与联署签名了。我说是的。那律协副会长说你瞎签什么名。我说,第一你不要用教训的口吻来和我说话,我们是平等的。第二我是一个公民也是一个律师,我应该关注有关律师权益的公共事件。第三我有独立的人格,我有权利签名也有权利决定不签名。我会把握我自己的法律责任,不需要你们担心。然后他们要求我在目前的政治敏感期不要在网上发言。我回应他们,第一敏感期不是一个法律词汇,不可确定。第二我没有政治敏感性,不知道什么是敏感期。第三一个法治社会不应该有什么敏感期。所以我不可能对你们做出什么承诺,该说什么我还是会说,责任我自己会承担。最后他们表示他们是受有关部门的通报,例行公事,希望我理由。我说这个我清楚,我能理解。

济南维权消息:2016年8月12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左而庄村的五六十名家长和孩子,顶着三伏天的烈日酷暑,齐聚在破旧不堪的左而庄村小学门口,高呼“驱逐恶僧,还我学校”!2015年初,一个河南省内黄县的僧人释演亮(俗名沈成明),在未办理土地手续和建设手续的情况下,张狂的在左而庄村大肆建设古已有之的“开元寺”,期间甚至打伤打残村民,村委会被迫迁走,小学校被占,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无奈到数公里外地就学,幼儿们则只能上肮脏、危险、夏闷热、冬酷寒的的旧地毯厂里,一年下来苦不堪言!村民向区教育局暨仲宫镇教育办提起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但区教育局两个月来一直不做书面回复。区宗教局也不管不问。村民们忍无可忍才集合维权,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呼吁政府方面及早予以回应!济南维权者于新永

张利亚:沃尔玛深圳员工法律诉讼

8月22.日下午2:30分,龙岗区龙城街道劳动仲裁庭第二庭开庭审理,原告周显忠起诉沃尔玛:一,要求沃尔玛支付每月被拖欠克扣的工资20;二,要求沃尔玛恢复原,签订劳动合同,按之前的劳动合同约定履行。原告周显忠委托劳维段毅律师,赵律师一起出庭,被告沃尔玛委托律师到庭。沃尔玛深圳宝安区.龙岗区.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各店代表20多人到庭支持声援参加旁听。被告沃尔玛要求劳动仲裁庭不公开审理,原告方委托律师认为,沃尔玛申请要求的劳动仲裁不公开审理是对抗国家的依法公开审理和公序良俗进行辩论,最后仲裁庭宣布暂停审理,就是否公开审理,将择日开庭审理2016年8月22日张利亚

(据参与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