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流浪(六)

谢燕益、原姗姗

8月12日我与女儿流浪到李和平律师的家,更准确的说是小李和平的家(李和平的女儿佳美自称自己是小李和平),小李和平已经有10几天连续请求妈妈(王峭岭)明天不要出门希望妈妈陪自己玩一天,妈妈一边在网上翻着出租房屋的信息,一边无意识的回答,好的宝贝,小李和平拿来气球让妈妈帮忙打气,妈妈一边打气一边查看着租房的网页,小李和平叫妈妈一起吃饭,妈妈查看租房信息,一边答好的宝贝……

8月11号,小李和平家的房子到期了,房东扛不住国宝的骚扰不再续约。因为前几天妈妈被软禁在家5天,无法出门找房子,房东没有把小李和平与妈妈扫地出门而是宽限一个星期必须搬出去,妈妈也不想给别人添麻烦所以尽可能的找合适的房子,由于怕出现我家的情况(刚搬完又被当地公安局捣乱1天后再搬的情况)用安全电话联系,出门看房时还要甩掉跟踪的国宝,所以能找到安居的地方简直困难重重,但一直努力着。

我的儿子因为谢燕益被绑架的事,心里受到很大伤害,只要看到我不高兴时,就变得很乖会偷偷的哭,还有一次跟弟弟吵架时边哭边说同桌说爸爸被警察抓走了,爸爸是坏人,我只有当作没听见躲起来偷偷的哭,我要等谢燕益回来当面给孩子一个爸爸的解释。

小李和平也不例外,今年正是上学的年龄,但由于公安局不给办理暂住证,无法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美美的跨入学校,我问小李和平为什么会叫小李和平,答:我想大李和平了。我:你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大李和平了。答:好几好多时间了。我:你最后一次见到大李和平他在干什么。答:他在给小李和平开车门,就被警察带走了。我:你觉得大李和平做什么事情你最高兴。答:大李和平最好。我:你觉得你哪长得像大李和平。答:小鼻子。你觉得大李和平现在在哪。答:可能在天津。我:你希望大李和平回来给你带什么礼物。答:什么礼物都不带,只要爸爸能回来就好。我:你觉得大李和平除了想你,还会想谁呀。答:还会想妈妈、哥哥。我:你觉得大李和平回来送给你什么礼物你最喜欢呢。答:爸爸回来就好。我,你以前会跟大李和平做什么游戏。答:妈妈太欺负人了,我就会逃到爸爸那里去,他会抱着我,我喜欢爸爸的举高高,就是这样(一边说一边模仿着)。我:你觉得大李和平现在跟谁在一起。答:妹妹(我家三宝)的爸爸,全全(王全璋)的爸爸。在这个时候外面一声雷响,孩子尖叫着跑到我怀里,我拍着她,有一种打翻了杂货铺的滋味,本应在妈妈爸爸的怀抱中娇滴滴宠着,可现在,爸爸被流氓绑架,妈妈在外努力的寻找安居之所,前几天妈妈因为找爸爸也被绑架28个小时,四脚朝天的被扔进警车,导致心绞痛,派出所打120急救检查,付了费用,告诉峭岭,你现在回家也得回家,不回家也得回家,被强行带家后,不能下楼软禁5天。

峭岭晚上10:30回到家,简单的吃点饭,说早上出门时心绞痛的厉害,一会就好的,晚上回家开车时心绞痛的不行,停在路边休息了一会才回来。我没有说什么,就是心疼峭岭,以前没到她家以前,每次见到峭岭她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饱满,我们其他家属都要从她身上获取喜乐的力量,这一次流浪到她家里后,发现,峭岭回家后真的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瘫软在沙发上。为了获取明天的力量一遍一遍得听着圣经的话语,软软的睡在沙发上。

凌晨1点钟又起来到北京西站接人去了。

关注此事进展

微信:15811304951

推特:yuan3shan

Facebook:18131241899

原珊珊(流浪中)

2016.8.14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