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璋妻子:终于“自由”了

王全璋太太李文足及其兒子

709案四人开庭,我们被软禁在家里四天,不准走出小区,带孩子楼下溜个弯七八个人跟着,要去超市买东西国保包办,国保不知从何时起已经入住在二楼,我一开门他们便先一步守在楼下门口或是直接堵在三楼。一再追问我要去那儿要干什么,我说你们这么多人围着,我就算是运动健将也跑不了啊!真希望自己有特异功能呐!

孩子被他们逼烦了,叉起腰说真受不了你们,我受够了!和小朋友说国保是流氓。回到家我跟孩子说,国保看着我们也是为了工作,有坏叔叔也有好叔叔,坏叔叔自己做了错事会受到惩罚的。尽管我已经充满愤怒,但我不能让孩子生活在仇恨中!

昨天一国保上来就骂,还威胁我说是对我太好了,手下留情了!是的,太好了,性命还尚在,我是不是该感恩戴德,感谢你们的不杀之恩。丧尽天良的事干多了,已经魔化了。我奉劝他虽然是为了一口饭,但不要加码,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也得积点德!

这一年多,丈夫杳无音讯,为了寻找丈夫,被拖着扔出门外、一次次被抓进派出所、被辱骂威胁、被严密监控、被软禁。这一切只因为我的丈夫是位人权律师,秉着良心做了本职工作,维护了弱势群体的权利!

把人非法抓捕,秘密关押,不让律师会见,不让通信,不告知案情,强迫认罪。我也只不过是合法地寻找丈夫下落,要一个说法而已,被你们无任何手续非法关押。还兴师动众地严密监控,如影随形,有必要吗?把花在我们身上的大笔维稳经费用在贫困儿童、疫苗受害者、治不起病的人身上,拿去救助百姓不行吗?你们真要是理直气壮、正大光明的,咱们按照法律程序,拿到桌面上来呀!

全璋一介书生,一个知法守法的职业律师,仅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他的良知维护了弱势群体的权益而已,如此便是颠覆了国家政权?还是阻碍了你们的鱼肉残害百姓?

709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
2016年8月6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