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谢阳律师及709律师们的一封信

谢阳律师及709律师们:

您们好!

感谢你们为中国法制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群众的眼睛永远都是雪亮的。

虽然你们大部分人失去了自由,但是我们不因你们失去了自由而放弃捍卫法律的尊严和做人的尊严。

当今在中国这个法制社会,洪江市政府还继续着为非作歹、祸国殃民的无耻行为。

湖南省洪江市托口水电站移民按照政府信息公开“一事一申请”的原则,通过六次邮政专递向洪江市水库移民管理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1、洪江市水库移民管理局对《托口水电站实物指标调查成果的确认函》;2、《托口电站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材料》;3、《托口电站库区已登记的扶持项目有多少,享受项目扶持资金的人员名单、金额、扶持年限、项目名称》;4、《托口水电站项目建设被征地移民的社会保障费》;5、《托口水电站移民搬迁保险费》;6、《托口水电站电力设施工程复建规划》。

洪江市水库移民管理局于2016年5月31日作出答复:“已在网上都进行公开答复。”(洪江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hjs.gov.cn)。我们按照告知的具体查阅方法到网上查阅,都均未查到申请人所申请的相关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湖南省洪江市托口水电站移民持本人有效证件分别于2016年6月6日、6月7日、6月8日到洪江市水库移民管理局进行查阅交涉,均未果。对有些申请网上没有答复的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书面答复。对方拒绝书面答复,就说:“网上已经答复,没有的就没有了。”

湖南省洪江市托口水电站移民不服洪江市水库移民管理局信息公开答复意见,于2016年6月1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法,向洪江市政府举报申请调查处理。

洪江市政府于2016年7月25日作出《关于举报申请查办书的答复意见》邮寄给湖南省洪江市托口水电站移民。湖南省洪江市托口水电站移民于8月2日收到。答复意见是:“经查,洪江市移民局已在法定期限内(2016年5月31日)向你们作出信息公开申请告知书,符合法律规定。如你们对洪江市移民局信息公开申请告知书有异议,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洪江市水库移民局对上糊弄中国共产党,对下欺压托口水电站老百姓。洪江市政府也同流合污,没有公开也说符合法律规定。洪江市政府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红薯(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市长:胡扬帆)。他们到底是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还是欺压百姓的土匪。这就是中国的法制社会吗?

希望有关单位按党纪国法严肃处理,给托口水电站移民一个合理的解释。中国是个美好的国家,应该是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来推进中国法制社会的进步,维护法律的尊严和做人的尊严。

感谢谢阳及709律师们为中国法制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您们保重身体!

此致

祝你们:
身体健康
早日早获自由

寄信人:肖玉兰、鲍海艳、赵雪平、曾庆文、杨小荣、
李培凤、张杰、张湘桃
粟春梅、唐英、杨安金
李崇能、尹兰英、黄玉香
周大妹、袁德贵、袁先军
袁先超
2016 年 8 月 5 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