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威母親等709受難者家屬致信美國總統奧巴馬

尊敬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先生:

您好!

我是中國當代年輕的政治犯趙威的母親。我女兒趙威是北京著名人權律師李和平的助理,今年僅24歲,跟隨李和平律師從事律師助理工作剛半年多。在2015年7月9日開始的“709大抓捕”事件中,我女兒也未能倖免。她被中國當局綁架、秘密關押了半年之久,爾後又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逮捕,至今已被羈押近九個月,失去自由的同時,亦被剝奪了一切訴訟權利!

總統先生,我知道您也是一位父親,有兩個天使般的女兒,她們生長在民主、自由的天堂般的國度裡。在我看來,這是多麼幸福和幸運的一件事呀。可是,總統先生,假如您的女兒某一天不幸如我女兒一樣被強迫失蹤、身陷囹圄,您,還能漠然置之、淡然處之嗎?

我知道本周末您將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在此,我由衷懇請您總統先生,站在正義、人道、人權、人性的立場上,關注中國“709大抓捕”事件中仍然失去自由或強迫失蹤的律師、律師助理及維權人士,解救他們,否則他們這些受害人將遭受酷刑的殘害,否則,將面臨長期的囚禁生涯。因此,請您百忙之中過問此事,敦促中國政府釋放他(她)們!

總統先生,我們這些“709大抓捕”受害人的家屬們,雖然生活在號稱民主、法治的大國裡,可我們的女兒、我們的家人不僅遭遇不幸,而且政府竟也不允許我們做母親的、做妻子的為她(他)們聘請律師出面辯護, 不准和家屬通信、不准存錢送衣物、不准會見, 這是多麼殘忍、多麼不人道啊!

總統先生,我記得有部關於二戰的電影,從納粹德國逃出來的猶太人難民要進入瑞士,被邊境線上瑞士的邊防軍攔住,而難民們的身後,是追上來的德國的蓋世太保。一位幫助難民的先生焦急地對瑞士的邊防軍喊道:“請放我們過去,看在上帝的份兒上,如果你也相信上帝!”讓人震撼流淚的一幕出現了:瑞士軍人把他們全部放行!

今天,709事件也到了關鍵的時刻,我們的家人面臨自由甚至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刻,我們請求奧巴馬總統,幫助我們709蒙難的親人,看在上帝的份上!

上帝保佑您!
上帝保佑美國!

趙威母親:鄭瑞霞
2016年3月31日

部分709受難者家屬聯署:

勾洪國妻子 樊麗麗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
王全璋姐姐 王全秀
李和平妻子 王峭嶺
謝燕益妻子 原珊珊
謝陽妻子 陳桂秋
翟岩民妻子 劉二敏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