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兰:请朋友们为我呼吁!我要自由、要人权!

倪玉兰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多日来的关注、支持和帮助!我夫妻于2016年3月31日上午搬到西城区德内大街265的大院,下午先是有一陌生男子贼头贼脑的往屋里边瞧边打电话,20分钟左右,又有一穿蓝色衣服的人往屋里瞧,我问他是干什么的?那人说他是片警,问其尊姓大名,自称姓刘。半小时后,房屋中介来了,他让我们晚上就搬回周莉家,后来又说明天早晨把我们送回周莉家,他说房东更厉害,你们不走,他们就把你们打出去,所以我先给你们做工作,你们从哪搬来的就回哪儿。

中介说警察就给他一星期的时间让我们搬走,他口口声声地说警察是我们招来的。那天早晨搬家时,长安街派出所的警车就停在胡同口,搬家车在前边走,警车尾随其后。昨天中介又打电话催我们搬家。从我们搬来的第二天(4月1日)开始,院外就又两辆警车看着我们,院内有西城大妈站岗不让外人进我家,昨天下午(徐长老)来我家给我看病受到阻挠,后来国宝的人闯进屋把徐长老拖了出去,徐长老说只跟我说10分钟的话都不行,那国宝硬是进屋听我们说话。

10分钟后被国宝强行拉走。今天一早,院门口又有三辆警车上岗,院内西城大妈们也上岗了,那些人没有一个过问我们的生活问题,我今天仍然被囚禁在家中,他们不准外人来家看我。据说是因为有一篇报道我的文章的缘故,他们怕我看到文章的内容,怕我写文章驳斥无良记者,从我搬家那天就没有网,营业厅不受理宽带移机。请朋友们为我呼吁!我要自由、要人权!

倪玉兰 2016年4月2日被囚禁中

转自: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