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其磊律师:潍坊看守所会见到张卫红(婉荷)(2016年3月22日)

张皖荷

2016年3月22日上午,我又一次赶到潍坊看守所,要求会见自2015年6月15日被抓就一直违法拒绝律师会见的人权捍卫者张婉荷女士,经交涉于下午两点会见到张婉荷女士。她精神状态很好,不时笑谈“我把警察反问的哑口无言、讯问我的警察说我们比东北的警察好吧、我本来是准备让广州的警察抓我坐牢的没想到在潍坊这个小地方被抓了,,”等趣事。

本案是15年6月15日,张婉荷和十几个公民在潍坊中院门前打条幅被以“聚众扰乱秩序”设计抓捕,目前在潍坊看守所的还有刘星、李燕军、姚建清。看守所一直违法拒绝律师会见十几个当事人,被行政复议、诉讼。今日是事发9个多月以来律师第一次会见,期间张婉荷女士被密集讯问,更有来自江苏省、江西省公安厅,郑州市、许昌市公安局的人的提讯。她拒绝警方的“认罪”录像,一直因肺气肿吃药,她非常感谢外面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向大家致敬!目前该案因涉及到潍坊市中院,被从潍坊市潍城区检察院移送到东营市下面的广饶县检察院审查起诉,本次审查起诉期限于4月6日到期,张婉荷坦然说:我无罪,看他们如何写我的起诉书!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蔺其磊律师:潍坊看守所会见到张卫红(婉荷)(2016年3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