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为蒙难律师舒向新维权,并倡议为其妻小提供经济援助的呼吁!

舒向新
济南舒向新律师,因多年前的情感、经济纠葛被他人自诉诽谤,昨日被判处六个月刑罚。庭前,其赶来旁听的十八岁女儿舒展,在历城区法院大门附近被一身材高大的黑衣年轻男子击打头部,倒地后并送往济南市森特医院。根据舒展哭诉,殴打辱骂她的男子是自诉人王某芝之子周某宇,身高近一米九。

昨日下午,舒展因状态恶化,已转至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急诊科施救,殴打凶手一方无任何人露面。

案发后,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智远派出所受理了报案,有多位公民在派出所园内见到了身着黑衣的自诉人王某芝,其手指他人辱骂的态度极为嚣张,无任何悔意,并很快在警察的安排下进入办公楼再未出现,而涉嫌施暴的周某宇始终不见。

舒向新律师虽被处以刑罚,但公道自在人心,案件的基本伦理评判也终究会从众说纷纭中日渐清楚,尤其是在接连发生舒律师被看守干警酷刑、女儿又疑被自诉人方殴打等一系列丑恶罪行后!!

在此,两位辩护人声明,将继续为舒向新律师维权,提起上诉和控告,同时对越来越多的山东乃至全国律师的声援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山东本地律师,在第一时间向被殴打舒展伸出援手,接受委托代理其向公安报案。

鉴于舒向新自2011年起因刑事迫害一直无法正常执业,事务所之前经济收入也全部被诽谤案自诉人(事务所内务)处置,近一年来为敲诈勒索政府案被告人辩护收费也非常低,家境很困难,其妻小又逢此变,急切需要必要的经济援助,舒展的治疗更是不容耽搁!

希望社会有爱心的人士伸出援手!辩护律师在此向各位深表感谢!

受捐助人(舒向新妻子刘秀芹)户名:刘秀芹 工商银行卡号:622200 160210 0893086 开户行:济南工商银行洪楼支行。 舒向新妻子刘秀芹 电话: 13256782886

蔡瑛 李方平律师
2016年1月9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