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魁明律师:劳工维权人士刘少明煽颠罪案消息(第二次律师会见)

刘少明
继11.06日后,11.20日上午十一点刘少明第二次会见了他的律师。刘少明说,检察院还没有提审过他,11.11日他的案件退回补充侦查了。刘说,侦查部门还问到穿文化衫声援郭飞雄的事情,他的答复是基于正义和良心。

刘少明所在的1401监仓正好在路口,所以前一天(11.19)他听到了谢文飞在喊口号,他估计是开庭。他非常赞扬谢文飞的勇敢,刘认为有人不怕坐牢可以打破大家的恐惧心理。

这次会见的日子正巧是刘少明的小孙子的百岁(满百日)日(原来律师是安排在前一天下午去会见的),得知小孙子身体很健康时,刘少明很欣慰,他希望孙子可以在更好的社会环境里成长,这也是他的所做所为的目的之一。

刘少明写过两封信给家属,家属也写过很多信给刘,但相互间都没有收到。刘少明的家属托律师告诉刘,不要担心家里人,希望刘早日回家。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