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狗蛋:普法者贾灵敏老师被判刑,揭穿了依法治国的画皮!

郑州贾灵敏老师,本来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数学老师,因为家里强拆,走上上访反抗之路,伴随她的是暴力是黑监狱,但她没有灰心,没有失望,她把自己的苦难放下,给更多不懂法律的老百姓普法,让普通老百姓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不是用汽油和刀剑等暴力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贾灵敏老师,作为一个文化人,用法律知识缓解、化解强拆中的矛盾,是好事啊,但贾灵敏老师之举,却被当局当作眼中钉肉中刺,为什么还要受到打压,原来他们不是怕老百姓暴力反抗,他们是怕老百姓懂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好管!

有人提醒贾灵敏老师收敛一点,贾老师天真的说,我就不相信,我去普及共产党颁布的法律,难道我还犯罪?没想到,伟大光荣的郑州当局,真的把贾灵敏老师投入了监狱,贾灵敏老师心里一万个不服,她说,我希望我能上央视认罪,给我一间最大的审判庭。但当局不敢让贾灵敏老师如薛蛮子一样上央视认罪频道,因为他们心虚!甚至连郑州的法庭也不让她上,在一个叫巩义的法庭审判,判了她四年徒刑。贾灵敏老师听到四年判决后:法律已经死了!你们应当判我死刑!

还记得毕业于北大法律专业的最高人民法院法院长周强上台前,大家充满期待,说前一任不懂法律,终于换了一个懂法律的人上台了。结果周法院长上台,夏俊峰人头落地的事儿……,他们的学校,他们的组织,只能培养党棍,无论清华还是北大,还是不入流的曲阜学院,都是一个吊样,怎么能培养出敬畏法律、尊崇法律的院长?大家也不好好想想!

扯得有点远了,我们不是期望如今最高院长和最高元首有多贤明、睿智,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在刚刚过去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最高元首说:“我曾经引用过英国哲学家培根的一段话,他说:‘一次不公正的审判,其恶果甚至超过十次犯罪。因为犯罪虽是无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审判则毁坏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源。”大家可以百度一下,然并卵!天朝现在不是需要贤明的总统主席法院院长,是需要好的制度!

如果地方官和法院违法了,老百姓还有申述渠道,也不会出现这么多上访者。然而现实是,如果你是朝廷官员,你不能妄议,如果你是老百姓,就是寻衅滋事!所以,现在贾灵敏和千千万万和贾灵敏老师一样的强拆者和觉醒者,都如待宰的羔羊的,任中共权贵打压,一点可以申诉的渠道都没有!高压锅,压力不断加码,总有一天,阀门会打开!

党国的所有宣传都只是宣传,大家别太当真。就如网络著名知名人士秀才江湖一针见血的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由、民主、法治,只是叶公好龙!当你天真相信他们的话,按照他们宣传的去做,你就犯罪了!普共产党的法,坐共产党的牢,是贾灵敏老师今天的必然宿命了。

依法治国,不过是喊喊口号,在天朝,哪里有什么法律,所谓的法律就是权贵拿来制服老百姓的工具!如果大家信了,就上当了!今天郑州巩义法院的宣判,揭穿了当局依法治国的最后一张画皮!

转自:刘二狗蛋微博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