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三君子羁押2年多,今又新增一罪名

博讯报道(10月20日)因“光明中国行”而被关押将近两年半的湖北赤壁三君子黄文勋、袁奉初(袁兵)、袁小华案,被赤壁检察院改变了起诉内容,增加了一个寻衅滋事罪名。

刘正清律师:赤壁三君子案,到今天已有2年多时间了。昨天下午赤壁法院经办法官邵法官来电告之:称检察院变更了起诉内容和补充了一些新证据。我昨 晚即赶赴赤壁。今天早上同罗立志律师到赤壁法院阅卷得知,此案拖了两年多,赤检竟然为三君子加了一个寻衅滋事的罪名,(原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没变), 与原罪名数罪并罚。此案四易罪名,首先是以非法集会拘留,逮捕后改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到了检察院审查起诉时又改为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后起诉到赤法。去年5月份赤法还开了庭前会议。没想到违法拖了一年多时间到今天竟然莫须有地加了一罪名。大家评评:你说赤壁当局流氓不流氓。请看新增的《变更起诉决定书》照片!
201510202015china1
2
3
4
5
黄文勋

6

袁奉初(袁兵)

7
袁小华

(据博讯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