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达威律师:会见公民应立钢记实(2015.10.09)

应立钢今晨在公民应立钢的前妻陪同下,顺利会见了被新余市公安局以参加邪教组织罪批捕的应立钢先生。李律没能看到卷宗,检察院说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所以拒绝律师看卷宗,不过他们向李律介绍了一些情况。

目前批捕他的依据可能是:

1、是从电脑里搜到有三个外网信仰群的信息链接转发到各个国内网络群里,成了他参与邪教的证据;

2、是应立钢曾在北京期间被行政和刑事拘留过多次,属于累犯。李律介绍应立钢精神面貌很好,请大家放心。

应立钢请李律带信感谢朋友们对他的关注声援和资助。 应立钢的律师费用目前已收到5600元,并由应立钢的前妻交给了李威达律师。我们非常感谢李律在律师费远远不足的情况下,仍然按计划积极前往新余市看守所给公民应立钢提供及时的法律援助,而且在得知目前应立钢只收到前妻存的300元现金外(郝威寄去的500元看守所还没有去邮局取),立即从自己兜里掏出800给应立钢存上。

应立钢的前妻说,她特感动律师无私无畏的法律援助,感谢那些默默给应立钢资助律师费和生活费的朋友,很多人自己经济不宽裕还是坚持100、200的给他女儿汇来。她从愤怒、不理解、担心受牵连到提出希望我拉她进我们更多的微信群体,她说她很愿意更多的了解我们,我很感动。

谢谢,谢谢她理解和操劳!谢谢越来越多的家属朋友及普通群众能逐步接纳、理解、认可并支持我们的自由民主理念和宣教公益活动。 应立钢,我想对您说:坐牢是悲催的,对于在人权肆虐践踏的环境下践行民主理想自由公民,坐牢也是难以避免的。但从您的牢狱带来了这么多正能量的角度看,我说值了! 为了13亿中国公民的自由民主和人权,我们一起加油!

另外,应立钢的案子前期费用就没凑足,还需劳驾律师再下一阶段(检察院立案)进一步提供法律援助。望有余力的朋友奉献您的爱,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互助互援携手向前。 捐款请您直接打入应立钢女儿应霞薇本人,卡号:621285426000010396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余仙来东大道支行),电话:13097001048。另外再烦请捐赠的朋友将捐赠小票发给郝威登记以便及时向大家通报募集和使用情况(郝威的电话:13001137980;微信号:he1300113) 。衷心感谢您的爱心捐赠。谢谢!

公民徐秦 2015年10月9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