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榀:关注袁小华赤壁四君子

袁小华
今日受朋友之托,来到赤壁市看守所,给四位在押的民运人士袁小华、黄文勋、袁奉初、陈剑雄每人存了五百块生活费。

袁小华湖南益阳人,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中学教师,后停薪留职到广东发展,几年前开始参与民主维权运动,是近几年广州、深圳街头民主运动的发起人之一,对广深的同城街头活动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黄文勋90后广东惠州人,2011年开始在广州深圳等地开展街头活动,极其坚强勇敢,百折不挠!袁奉初和陈剑雄都是湖北赤壁人,2012年开始活动,在广州南周事件中积极参与抗争,多次上街拉横幅宣传民主。

记得2013年我和聂光因为在东莞火车站拉横幅被拘留,袁小华陈剑雄和十几位朋友一起到东莞公安局门口抗议,第二天又到东莞拘留所抗议,结果袁小华被拘留15天,陈剑雄被拘留10天,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我跟袁奉初早在2012年初就已经认识,可以说是他带我进入民运圈的。虽然只见过黄文勋两次,但他从事的街头活动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和带动作用。

2013年五月份黄文勋的光明中国行到了赤壁,袁小华陈剑雄袁奉初等人与其一起吃饭时被抓,行政拘留15天后被刑事拘留,至今已经关押了两年零四个月,赤壁看守所环境极其恶劣,他们遭到了酷刑虐待殴打强迫劳动,伙食也很差,这么长时间肯定吃了很多苦。为了同胞的自由,他们牺牲了自己的自由!愿他们一切安好!愿国家早日实现民主!

2015年9月14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