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桂荣:哈尔滨维权公民孙东生急需维权律师

孙东生 2015年8月30日中午12:00左右,我,孙东生、侯敏玲等人在北南南站北出口前方幸福路与开阳桥西的路口被一群自称国保的人控制、孙东生和侯敏玲等人被国保送到右安门派出所。

9月4日19:00左右,孙东生7旬老母当着我(赵桂荣)的面给北京市公安局右安门派出所打电话询问其儿子孙东生下落,对方告知如下:孙东生被刑事拘留,关押地点:丰台看守所。拒绝告知刑事拘留孙东生的事由和涉嫌罪名。

我(赵桂荣)认为, 右安门派出所存在以下问题:

第一、北京市公安机关对孙东生实施刑事拘留,应该在24小时内通知家属或单位。

第二、近亲属有知情权。无论是电话通知还是邮寄的刑事拘留通知书,家属有权向办案人员了解涉嫌罪名等具体情况。

第三、孙东生身体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冠心病、心功不全、高尿酸血证等疾病,每天都得服用多种药物维持生命。

第四、孙东生被刑事拘留了,家属或朋友不能会见。只有律师可以会见。

孙东生进京上访起因

2013年4月28日,哈尔滨市道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没有给予我家工厂进行任何方式安置和补偿的情况下,组织400多人,出动各种大型汽车、铲车对我家30年前建筑的工厂及厂房(不但有建房手续且还不在动迁范围内)实施暴力拆除,我家工厂和厂房及生产设备等财产被全部拉走(没给财产评估、没给物品清单)。我年老多病,儿子孙东生替我进京上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重视和解决。

上面的我:是孙东生妈妈

哈尔滨赵桂荣电话:18604506233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