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艳芳:唐荆陵会见状况

汪艳芳2
汪艳芳(唐荆陵夫人):

【唐荆陵会见状况】9月1日葛永喜律师到广州第一看守所会见唐荆陵,将圣经经文读给唐荆陵听,唐荆陵一直希望有本圣经看,但所方与国宝一直不同意。从去年到今年大家邮寄和送的书、寄的信都被一看扣压和退回。在被关押期间,唐的母亲去世,当局丧失人性没有让唐荆陵去看母亲最后一面及奔丧。唐荆陵、袁新亭(袁朝阳)、王清营三人1年3个月没有放风,他们被迫参加劳动、晚上被迫加值夜班。
唐荆陵
他们分别被关在一个二十平米20一30人的监房内,长期营养不足、生活条件很差,三人关押期间生病得不到医治、被同室和管教变相欺侮,被带手铐、脚铐、定铐,受到非人折磨。这一切由看守所与国宝授意。他们三人在肉体上、精神上倍受折磨。虽然2014年1月联合国发表声明指出他们三人是被任意羁押,要求中国当局释放他们三人并赔偿损失,但他们至今却仍然被违法关押、拆磨,以致王清营精神状况一度失控。我们无法想象他们痛苦。

请大家关注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声讨广州一看、国宝和背后黑手!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