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爱国青年”侯聚森

五毛

7月22日20:39,威海警方在线发布微博:【回应社会关注:此案文登警方正在调查】7月22日13时30分许,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师范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治安案件。接到报案后,文登警方迅速处警进行调查。经初步调查查明:当事人侯某在网上与他人发生言论纠纷后,相约文登师范门口,并发生肢体冲突。详细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昨晚 19:25,威海警方在线称:“7·22”治安案件第四名涉案人梁某某被警方查获。

打架、群殴这类“治安案件”再平常不过,威海青年侯聚森被打一事之所以成为火爆消息,是因为“涉及时政”,消息传播的主题语为“爱国青年被网络暴民群殴”。某些媒体尤其是某些官微,不同意警方就此事做出的“治安案件”定性。山东共青团官微率先认定侯聚森“因为发表爱国言论被网络暴民堵在校门口群殴”,指出“爱国,竟成了被阴暗力量迫害的理由”这一严重问题,并为侯聚森呐喊道:“你不孤单,我们都在你的身旁!”继而,部分官微、官媒顺着侯聚森“爱国被打”的说辞,开始了一场以“保卫爱国者”为名的战斗。

保卫“爱国青年”的参战者,其实都被侯聚森骗了。没上当、存疑、看笑话的体制内人士也不少,从新闻标题制作上,可看出个中玄机。和“山东一青年因发表爱国言论被网络暴民群殴”等确指性主题并存的,如“爱国青年被群殴,被殴原因令人哭笑不得”,“网传威海一青年疑因爱国言论被打伤”等标题,即慎重表示了对此案、此人的怀疑态度。

为什么说侯聚森是骗子呢?“爱国青年因发表爱国言论被群殴”,这是一个特大谣言。在侯聚森声称有此遭遇之前,这种事一例都没有,所有发表爱国言论的人,都没因爱国言论挨过打,没有自称的,也没有他人认定的。先例开自侯聚森吗?不是。在发表爱国言论这方面,强人多如牛毛,而侯聚森毛都不算。没人知道他发布过什么爱国言论,怎么会有人因他的爱国言论打他呢?

“政见不和”,在同事、朋友、家人之间本是寻常事儿。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像中国这样拥有最多的“专业讴歌人士”或“言论爱国者”。中国人几乎都和专业发布爱国爱党言论的人发生交集,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同事、亲友、熟人;作为喉舌的媒体人,作为各层各类的文化人和政工、宣传、行政等普通人,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人。

专业发布爱国言论的各色人等,均无因职业特征和话语特色而挨打的情况,就号称自干五的侯聚森一个人打了,这是为什么?只因其他人不是侯聚森,没说过侯聚森说过的那些“爱国言论”,没像他那样引火烧身招人恨。

侯聚森比任何“美分”和网络流氓都厉害,他实现了网络话语的“底线突破”。正是由于这位青年,似我等担负网络话语审核职责的把关人,才不得不让最下流的中文在网路畅通无阻。他政治正确又被力挺,我等也只好跟随下道。

有一类言论不反映个人品行、教养、信念与才华,如周永康徐才厚等反腐领导人、政治思想教育家们发布的“爱国言论”,以及所有老虎、苍蝇们教育人民的正面言论(所以说,“爱国言论”并非爱国者的证明)。而上面侯聚森发布的言论,完全彻底的反映个人素质。他的言论,在我这种资深网人看来也触目惊心。此话,下流、阴暗到无以复加;此人,满怀仇恨,从骨子里与人为恶,乃十年一遇的另类人儿。

相信官媒、官微在作出保卫侯聚森的决策之前,缺乏调研,还没看到过侯怎样侮辱他人之母。否则,即使亲儿在网上如此胡喷也无法视为光彩之事。而今,由于侯聚森言论截图确凿无疑地存在,对其高抬并力捧之举,等于表示公然与流氓为伍——这正是侯聚森追求的效果。

无需多,只一段“侯氏之骂”公开发布,即他个人一生抹不去的污点,即是他家教失败、素质低劣的证明。侯聚森的智力虽不高,但不可能不知道那话对自身极富“污名化”之效。心知肚明的同时,他又做了什么呢?一是高调宣称自己是爱国自干五,二是发上不允许上网的官方培训网评员的照片,暗示网友,自己就是正式的“网评员”。

嘿嘿,自干五、网评员,就是像我这样子的,满口挂满生殖器,用最恶毒语言辱你老母的爱国青年。网友们感叹:这“爱国青年”就是人渣!

敢于自黑,舍得一身黑,侯聚森舍身炸“碉堡”。这是什么精神?这是高级黑的精神,低智商要当高级黑,少不了这种精神

文登师范的侯聚森本一介穷小子,却总不忘以“穷”刺激他人,这又是极反常的一点。他凭什么爱国?一个国家内,正常情况是国家的受益人才爱国,要说他比大大小小的贪官更爱国,更真诚爱国,凭什么相信?被部分官媒称为“阴暗势力”的那几个涉案青年,出于什么理由打击侯聚森爱国?家庭穷困境地使然?阶级地位使然?教育环境或个人禀赋侯不如侯聚森?官媒难以回答这些问题,或者顾不上考虑这些。侯聚森的高级黑,对泄私愤蛮有帮助,至少,他统战了部分官吏和喉舌,拨弄权力无来由地将一批青年划到“反华势力”一边。

“枪毙钉子户”,也明显属于反法治、反人类的挑衅话语,侯聚森又是明知故犯,故意表现比强拆权力更极端的暴力倾向。当然,这并非对行政、司法的建言,这不过是在提醒围观者:网评员和自干五们面目狰狞、心如蛇蝎。

侯聚森的高级黑,在智力方面显示的最高点,是真切了解、把握了“杀伤武器”,从而让话语杀伤力发挥到最强。网友“民族之崛起”在侯聚森微博后留言:对不起,我觉得你我就是不喜欢,我听说你说过为了党杀爹妈的话,蒋秃子还没喊杜鲁门爹爹,你就为了党杀爹爹?我也是爱国者,我也是民族主义,可我压根不太喜欢你的做法和说法,爱国的人多了去了,怎么偏偏往你身上开口子呀?你自己没做错事别人不能怎么你,母的不发情,公的不上背。两个巴掌拍不响。

“为了党杀爹妈”,假的,侯聚森不会对自己家人说。侯聚森明知这样说不对,明知这样说定会令人强烈反感,你说是不是?你看,这说法的效果只能是极大缩小爱国者同盟,这不是高级黑又是什么?

黑了欲黑对手,又得到对方赞扬与力挺,并非因黑方太狡猾。这是因为,被黑的一方太弱智了。

2015年7月24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