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律师等:关于王宇律师借款的感谢信

今年6月10日开始,维权女律师王宇很“荣幸”的为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正义网等众多官方背景的网站心照不宣的的关注,他们全力对其实施污名化宣传,称其为“泼妇”,还说什么“打着律师旗号,宣扬所谓的公平正义……到处活跃在包括庆安事件在内的热点事件现场”,且用五年前王宇律师遭受的冤案说事儿,将被打的王宇律师诬称其“打人致聋,拒不执行判决,仍四处接活”。尤其是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竟在此时非法执行,要求王宇律师履行所谓的生效判决,对所谓的被害人张格非进行民事赔偿。

当此时,我们作为王宇律师的同行,先是在网上积极呼吁,为其正名,并发出借款倡议,号召广大正义人士,联合起来,借款资助王宇律师,当此时,律师和公民朋友们纷纷解囊相助,苏州、佳木斯、北京、福州、厦门、陕西……全国各地的我们相识、不相识的朋友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00元、200元、500元……仅仅一天多时间,朋友们支持王宇律师的借款竟然达二十万元之巨!

谢谢大家!在人权律师遭遇谣言中伤之时的关心呵护!谢谢律师同仁们!谢谢那些或曾谋面或未曾某面的公民朋友们!我们作为发起人谨代表王宇律师和维权律师群体向大家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衷心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王宇的关爱,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是你们更加坚定了人权律师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人权律师为公平正义而战的决心!
谢谢大家!

共同发起人:北京律师 余文生;山东律师 张维玉;河南律师 常伯阳;湖南律师 蔡瑛;广东律师 葛文秀

2015年7月4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