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志强妻担忧夫病况

北京维权律师浦志强第三次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其妻子孟群表示,有两个月没收到浦志强的索物单,并对他的前列腺病没得到治疗表示担忧。(海蓝报道)

浦志强妻子孟群周六(19日)通过律师,公开一封她写给丈夫的信件。其中内容指,有两个月没收到索物单,并对他的前列腺病没得到治疗表示担忧。

浦志强代表律师尚宝军指,浦志强妻子周一(20日)到北京巿第一看守所尝试送衣物,看守所人员全部收下,以前要有索物单才能送衣物,但浦妻有两个月没收到索物单。看守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看到网上的公开信。另外,浦志强被关押前,患有糖尿病,但前列腺炎应该是新病。上次与他会面时,看守所没有给他治疗此病,他曾作出交涉。

尚宝军律师说: 浦志强的前列腺炎,他跟那个狱医交涉,争取能够控制一下,有点什么药,上个星期之前,应该是没有受到什么治疗。现在具体有没有改善,我还真的不知道。

去年5月3日,浦志强与十几名朋友召开“六四25周年”民间研讨会。翌日被警方传唤,5月6日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6月13日,被北京巿公安局多加一条涉嫌“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罪”逮捕。 11月13日,多加两条罪移交检察院起诉,包括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及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罪。案件两度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自由亚洲电台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