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区伯下套的陈老板叫陈检罗,原来真是条子

@V正义精神V

这是一条足以盖棺定论的微博。陈检罗,一个国宝,一个警察,不仅精心设局陷害一个公民,还涉嫌与党政官员组建多家私人公司侵吞公共利益。诈骗,贪污,公权私用,陷害忠良,打击报复。可谓惊天丑闻。想不到,区伯的误打误撞,居然揭开了这么大的一个黑洞!请各位点开大图右键,你们,都是历史的证人!

@草根微言

如果陈佳罗=陈检罗,那么可以判定陈老板=陈警官,也就是说:如果想要陷害忠良的话,警察也可以充当皮条客。那么问题来了,“被嫖”的那二个姑娘是女警察扮演失足女的吗?故事很热闹,别停下,希望下回分解…

@鹏媒体赵鹏

【事件经过】广、长警方合谋坑一个姓区的老头,长沙派了一个姓陈的苦力带着个婊子花了万把块钱挖了一个大坑,把老头扔坑里才发现原来是老雷,姓陈的随后试图跑出警方执法范围但被“热心群众举报”揪出来,长沙埋怨广州让自己背了黑锅不厚道,广警派公车把区伯送去旅游,长沙装死把孙子装成犊子。转载

@隋牧青

听说设套陷害@广州区伯 的老板陈加罗系长沙国保陈检罗,吃惊不小!原以为陈肯定是与警方关系密切者,没想到它本身就是警察,而且还是臭名昭著的国保!做局构陷被拆穿得如此之快,与其说是因为它们太蠢,不如说是权力傲慢使然———它们可能压根就没想到会有人查到它们特务头上。特务治国,法治之殇!

@陈有西

【从流氓执法到犯罪执法】钓鱼执法,陷阱执法,是周永康时代公权队伍里流氓的“维稳”新发明,在打击大V,对付访民,卑鄙拆迁中已经屡试不爽,用特务黑社会手段对付人民内部矛盾,严重败坏公共权力形象。这次长沙设局安排嫖娼真相越来越明显,这巳经不是引诱违法,而是直接犯罪。我国有介绍卖淫罪。

1 2 3 4 5 6 7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