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委市政府轻松击碎习总的中国梦

通过茂名昨天的事件,感受到茂名市政府的危机处理能力很差:

1、从昨天上午的有秩序的游行到晚上的恶性事件再到今天晚上事件还没有平息,这只能说明政府的工作重点并没有放在安抚百姓情绪、解决问题上;

2、通过知情人士的可靠内幕消息,确实存在警察打人事件。昨晚有几万人在市政府附近活动,又有大量的飞车党出现,人民警察和人民政府并没有采取维持秩序、封路、保护围观的百姓的人身安全、疏导百姓撤离等措施,而是大量的警察、武警、特警层层围在政府门前来保护领导们的安全,看见靠近政府门口的人员就用警棍打头,请问:茂名的人民警察难道只是做某些领导的爪牙,而不顾普通百姓的安全吗?你们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难道你们在得到权利之后就不顾人民的安危了吗?这样的警察又跟新中国成立之前的鱼肉百姓的警察有什么区别?

3、昨晚在市政府宿舍门口有一辆燃烧的汽车在哪里燃烧了几个小时,竟然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任凭燃烧。在燃烧地点几米处就有大量手持警棍、盾牌的警察像忠诚的看门狗一样层层堵在市政府宿舍门口,而对燃烧的汽车视而不见。周围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一旦汽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难道领导们的安全真的比老百姓重要?就算警察们的看家护院的责任重,难道就没有一个能抽出空来打个电话叫消防车过来先灭火?这样做只能让百姓们感到政府的心态是死一个少一个。建议中央领导把茂名是人民政府的牌子上的人民二字去掉,把公安局、武警的牌子都改成茂名市政府公安局,茂名市政府武装警察支队。

4、警察们只知不时地投烟雾弹、喷射辣椒水来驱赶民众,并不知在对民众大规模遭到驱赶撤离时做到有秩序的疏导,万一发生踩踏事故怎么办?领导们你们想过吗?梁书记、李市长,难道你们都是外地人,你们的家人亲戚朋友都不在茂名,这些茂名人民的死活就与你们无关吗?当年你们举着拳头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所说的誓词,都随着身体的发福而变成脂肪了吗?每天你们上班的时候看不到门口“为人民服务”这几个大字吗?还是你们都瞎了?

5、封锁消息,昨天这么大的事件今天主流媒体竟然没有一家报道,百度搜索也都被删除。政府这样做的目的是家丑不可外扬、有能力处理好此次事件还是为了你们能稳坐官位?看来你们这次封路封的很成功,但是你们封的是消息不外传的路,而封死了老百姓心里的向往中国梦的路。

6、迄今为止没有一位领导站出来讲话或者是与代表们谈判,而只知道天天开会、大量的调警察。到今天已经两天了,领导们研究出结果了吗?

 以上只能说明茂名市政府并不是想真正解决问题、安抚百姓情绪。只能让百姓的情绪越来越激动。

以上只是个人亲眼所见及一些片面观点,借微信来发泄一下习总的中国梦在我心中破碎后的情绪!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