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勇:广东中山翠享制包有限公司罢工遭打压——简报之三

3月24日中午,工人在厂区唱国歌,并向企业发出集体谈判邀约书,仅过了十多分钟,公司就解雇了十位工人,还来了两百多个警察,当场打伤多名工人,撕烂女工的衣服、裤子,四个警察抬一个的抓走16位女工,10位男工。在抓人的现场,非常恐怖,警察抓到工人的头发、胳膊、腿、脚任何部位就直接往警车里扔,有的工人头部被警察用凶器敲打受伤,有的工人全身多处受伤,有个女工脚指头被踩伤,鲜血涌流如注。有个女工被多名警察打倒在地,狂踢猛踩。工人们哭喊声撕心裂肺、惨绝人寰。工人的衣服、裤子、鞋子散落一地。目前还有多名工人在医院抢救,警方和资方都拒绝支付医疗费用。还有多名工人和路过群众的手机被抢被砸。警察把其余工人围困在厂区。

002_副本

工人紧急求救!恳请社会各界救救工人。 截止25号下午,还有四名工人李伟昌、金庆菲、李长秀,刘春华被南朗警方非法关押,其中三人被以所谓“扰乱单位秩序”为借口拘留15天,李长秀头部被警察用凶器击中头部,伤势严重,生死不明,不知去向。

26号上午美联社记者到厂采访,上午9时被南朗当局便衣非法带走,现不知去向,请求社会关注支持。

彭家勇2015.3.26

截止本网发稿时,美联社记者已经被释放。

消息源刘少明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