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争者李玉凤近况

index
李玉凤,河南焦作人,她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因90年代末家里两次遭到拆迁而诉讼。打赢官司,因被告是政府,法院不予执行而上访维权。地方当局对李玉凤恨之入骨,利用手中的公权力对李玉凤打击报复。因李玉凤到区、市两级政府告状,2004年9月被地方当局以“扰乱单位办公秩序罪”劳教一年半。出狱后李玉凤继续维权,2006年7月李玉凤去公安部告状。被地方政府,以“妨害公务罪”刑拘、批捕、并以同罪判刑2年。两次入狱李玉凤受尽折磨。但她从没有屈服。抗争她受尽了各种酷刑,连体链、趟链、头盔等等,就是大年三十李玉凤也没能逃脱酷刑的恶运。


出狱后李玉凤更坚定了反腐维权的信念。她因判刑、劳教失去了原有的工作,曾以捡菜维生……

李玉凤总是默默无闻的做事,她乐于助人,多次到儿童福利院义务照看被遗弃婴幼儿。李玉凤曾做艾未未的债主……并帮助其他人维权。

李玉凤常说,权利是抗争得来的。今天她身陷囹圄,羁押于北京市大兴区看守所。就是律师会见权,也是李玉凤用4天绝食的代价抗争得来的。12月5日刘书庆律师会见她时,得知在60多天里,被提审李玉凤40多次。而且是晚8点到凌晨3点,还有几次是晚8点一直审到早晨6点。尽管警方抄了李玉凤的家。直到现在仍没有什么突破。看守所里李玉凤遭到酷刑,刘书庆律师会见时看到李玉凤头部受伤,是看守所警察所为。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