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新:四川访民举牌为范木根鸣不平

2013年12月3日中午,江苏省苏州市郊区一村民家中,黑社会性质的暴力拆迁人员与房主范木根发生流血冲突事件。范木根与妻儿三人被八九名暴徒殴伤,反抗中两名拆迁暴徒被范木根持刀捅死。事件发生后,苏州警方颠倒黑白,将吴某、戚某、孙某等见义勇为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全国舆论哗然。

今天,成都市部分访民相约在一个茶馆喝茶。他们一面听广州维权人士李小玲讲解她多年维权经验,一面听取她讲述范木根因拆迁面对的种种非人待遇的悲惨人生。因为今天来喝茶的,90%是强征强拆的受害者,都对范木根的遭遇产生了强烈共鸣。

李廷惠说:十多年前,强拆我家房子时,天空正雷电交加,狂风暴雨。飞雨中,我抱紧惊魂未定痛哭的孩子们,眼睁睁看着暴徒们毁坏我的家园,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为阻止恐吓她维权,她的儿子一次次被歹徒们砍得面目全非,遍体鳞伤…

王蓉文说,为逼拆迁她家,她父亲被活活气死。为躲避强拆人员及维稳人员的追捕,她东躲西藏。为达到拆迁目的,歹徒们把她家楼下几层拆得七零八乱,还嫌不过瘾,索性在一漆黑的夜晚,非法绑架了她,再逼迫在家守屋、年迈的老母亲高楼坠落死亡……。读大学的儿子被逼成忧郁症肆业在家……

邓品芳说,她家两个在不同区的铺面都被非法强拆。暴徒们耍尽各种流氓手段让她搬迁。病体虚弱的弟弟在遭遇凶狠逼迁而完全无助的情况下,自杀身亡…

六十多岁的辜素芳说,因为逼迁,她二十多岁刚结婚的儿子失踪十几年……。她坚持上访维权,被派出所所长脱光衣服,打得她伤痕累累…

武侯机投镇的熊克金说,为逼迁,歹徒们放火毁坏她家房子不算,还深夜守在家门口,将外出的丈夫砍倒在血泊中…

…………

访民们在茶聚中控诉,数不尽的凄苦,桩桩血泪……。最后大家举牌声援范木根义士!

陈云飞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