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公民签名《关于建立违宪审查制度的呼吁书》

【感谢公民】

《关于建立违宪审查制度的呼吁书》我准备了两套签名,一套是律师签名,另一套是公民签名。

公民签名的帖发出以后,反映很热烈,全国各地都有公民参与,有司机、农民、维权者、公务员、个体户……


有一个新疆哈密的退休公民,根据微信号码打电话我,说要签名。后他发微信说:“这是我们共同的事情,需要所有有良知的人共同努力,风险均担。”


北京一个公务员微信我说:“以后有类似的活动尽管告之,全力支持!”


但他要求以公民身份签名,我说这里的签名全部都是用公民身份。他放心了。


有一个山东威海的公民朋友微信我说:“签名是应该的,在我思想启蒙的过程中,你上次进京的行为也感染了我”(我开车进京之事)。


还有许多公民朋友通过信息或微信或朋友转告签名。许多公民还告知住址和电话,身份证号码,我说不需要这些。有公民邀请我去当地做客,说呼吁书很有意义

我真的很感动,这么多热心的公民都关心宪法、关心政治,关心我们的未来!
感谢你们!公民朋友!

王全平敬上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