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贾灵敏老师



我叫张小平,我是在2013年的初夏通过与我一起饱受拆迁之害的拆迁户认识贾老师的,当是贾老师应老城的拆迁户之邀来到洛阳普法,贾灵敏老师衣着朴素,站在洛浦公园的河堤上,给我们普法,当时我饱受强拆之苦,正投诉无门,而贾灵敏老师亲切、大无畏的普法壮举,向黑暗中的光,让我确定了依法维权的道路。


 在2014年的11月份,我所在的村庄违法征地正肆无忌惮的掠夺老百姓赖以生存的土地,胆小的农民敢怒不敢反抗。我和爱人请贾灵敏老师来洛普法,贾老师、晋国庆老师、还有刘地伟老师欣然应邀,他们在我们小所村的普法,并且当场指出我们小所村的征地是典型的违法征地,并且叫我们如何有效的报警,为我们村的维权奠定了基础。


 2013年12月份,我本人也通过做信息公开和向土地督察济南局将我们这里五个违法在建项目告停工。当我把这个消息通过电话告诉贾老师时,她开心的不得了。她无怨无悔义务普法,都是为了保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监督政府依法行政,正如习主席所说的依法治国。
也正是贾老师来我们村的普法,在2014年10月份,小所村的征地补偿由几万元一亩的价格提高到了22万一亩,这都是贾老师的普法带来的福音,小所村的父老乡亲忘不了贾灵敏老师!


    师的无私大爱,使许多人深深敬佩,她无私付出不求回报,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基督徒,但是她确实活出了神的样式,在世上做光做盐,不为一己私利,只为弱势群体,值得我们称颂学习!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