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今见唐荊陵、袁新亭 汪艳芳公布其夫狱中信

11月26日,博讯记者从唐荆陵太太汪艳芳微博获悉:今天上午刘正清律师、葛文秀律师经过理论争取会见到当事人唐荊陵和袁新亭。唐荊陵和太太在此感谢众律师、朋友、网友对家人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关注中国民主和人权人士、机构和友好政府。因帮助和感谢人众多,未能一一列出,请包含谅解!附唐荊陵亲笔信一封。
    
    博讯记者整理了唐荊陵亲笔信其中一部分:
    
    唐荆陵律师狱中给妻子的信:艳芳,你受苦了!要你与我一起承受苦难,我想起就难免的心痛如同听闻母亲的噩耗。但是,这或许是我们必须经过的十架苦路、必须得佩戴的荆棘冠冕。你不可灰心,坚持到底的,必然得救,我当然渴望早日回到你和家人身边,生下和养育孩子,你知道我是多么喜欢孩子,但我们不能落入别人的诡计,也不可失去信心,即使在百般试炼中,也要过喜乐的生活。
    
    唐荆陵律师狱中给代理律师的信:这个案件让你们辛苦了,请务必向积极帮助的律师刘晓原、李方平、某某(看不清字迹)等律师朋友们表示感谢,也多些你这半年来一力主持此事,对关注我们一案以及关注公民不合作运动的海内外朋友,尤其是在如此残酷的镇压之后,仍在坚持推动中国的民主和人权进步的人士,向他们表示感谢。向国际人权活动人士和机构以及关注中国人权的友好政府和人民表示感谢。
    律师今见唐荊陵、袁新亭 汪艳芳公布其夫狱中信

律师今见唐荊陵、袁新亭 汪艳芳公布其夫狱中信

[据;博讯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