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庄艺术家追魂、吕上被带走 王臧妻和孩子被关派出所

2014年10月8日晚上18点左右,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家追魂、吕上被宋庄派出所警察带走。在追魂、吕上被带走之前,因为声援香港占领中环运动,宋庄派出所已经抓捕了诗人王臧、德国时代周报驻京记者张淼、记者王琳、艺术家崔广厦、朱雁光、费小胜、任重远等七人。

宋庄艺术家追魂、吕上被带走 王臧妻子和孩子被关派出所

抓追魂的警车

今天下午17时半左右,宋庄派出所的人来抓追魂,追魂要求他们回去拿传唤证。在被抓走之前,追魂还声援之前被抓的王臧等七人:“谁是声援香港占中的带头大哥?你在哪个监狱监室?向你致敬!下狱艺术家丁酊家属和下狱艺术家崔广厦家属刚才打来电话,今天去北京一看存钱存物没有成功,看守所方面告诉她们,这个案件比较特殊,必须等到律师会见完当事人才能存。艺术经理人王琳女士的弟弟王勇刚才从宋庄派出所问明,王琳现被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民警还提供一个信息:如果不是牵头人关一个多月就放了。”

而在六点半左右,吕上也被带走。

宋庄艺术家追魂、吕上被带走 王臧妻子和孩子被关派出所

王臧妻子王丽和孩子

此外,王臧的妻子王丽和孩子今天中午被宋庄派出所的人关在询问室,一直到晚上20时都不给饭吃。为此,维权人士杨子立前往送饭,派出所却不让把饭送进去。杨子立说:“我隔着栅栏想送食品,王丽刚想过来,被个便衣拦回去。”

对此,朋友们转发这样的信息:“这是诗人王藏年轻的妻子王丽,她此刻没有任何手续被非法拘禁在宋庄派出所。她怀里是不到两岁的小女儿,从中午到现在水米未进,刚才孩子饿的哇哇大哭,现在已经哭累了在妈妈怀里睡去。请大家打010 69591870,质问派出所的不人道违法行径!或者打北京110转督查举报。”

王丽电话:18513537020

(据2014年10月8日博讯新闻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