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立人乡村图书馆理事会9.18决议

【公告】立人乡村图书馆理事会9.18决议

2014-09-18 立人图书馆 立人图书馆

时间:2014年9月18日

地点:北京

参会理事:王俊秀 邢宏伟 张守礼 杨汝清 杨民道 高全军 李英强
列席:贺飞辉 寇爱哲

会议决议如下:

一、立人乡村图书馆整体去向之决定
自2014年9月18日起,立人乡村图书馆停止运营,不再接受社会捐赠。立人团队将用三个月的时间处理善后事宜,到2014年12月18日,立人图书馆所有分馆全部结束运营,理事会自动解散,届时立人图书馆将发布一份完整的善后报告。

二、立人总部的善后事宜

立人乡村图书馆将主动注销在北京市昌平区民政局注册的NGO(民办非企业):北京市昌平区立人乡村文化发展中心。

立人乡村图书馆总部的资产将选择业内有公信力的公益组织接手。

立人乡村图书馆接受社会捐赠资金的余额将用于以下用途:

1、员工和志愿者的安置;

2、分馆善后事宜;

3、员工和志愿者公益创业支持;

4、捐赠给与阅读与教育相关的公益组织。

三、立人员工、志愿者的安置

1、给予现有员工和志愿者,自离职之日起,两个月的工资或补贴的补偿;

2、为员工和志愿者的再就业给予推荐和帮助;

3、为进行公益创业的员工和志愿者给予支持和帮助。

四、立人分馆的善后事宜

1、所有图书和其他资产,都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和能够发挥最大作用的原则进行妥善处置。立人各分馆的资产处理完毕后,将分别公开发布资产处置报告。

2、对河南淮滨县张国栋图书馆所遭遇的图书被政府部门非法搬走、义工被非法遣返的情况,立人将委托律师介入,要求相关部门归还非法搬走的图书,并保留追求相关部门和个人违法责任的权利。

五、理事会公开声明

立人乡村图书馆理事会将就立人被迫停止运营的事态发布一份公开的声明。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