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出狱 情况或不容乐观

@胡石根:高-智-晟律师已被其兄接出狱,四个警察随行,不让其与妻儿通话。估计出狱仍是严厉软禁。持续关注!

@李方平律师:8月8日李长青,刘书庆,刘浩三位律师冒着大雨,分别来郑州三看会见尹恩沛,邓福权,翟岩民。张圣雨,牛领钗,王素娥,道长,孙东生,孙涛,武志刚,刘海民,盛兰福已来到三看门口等待会见结果,以及查找华春辉,王译下落。

@我爱普罗特: 张雪忠:第一次因郭飞雄案去广州,是去年冬天。冬夏更替,郭已被关押一整年了。郭一直致力于伸正和践行公民权利,却因此屡遭残酷的政治迫害。他坦然承受磨难,始终不改初心。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位要在这个黑暗国度,努力点燃希望之火的真心英雄。

张雪忠:我已接受家属委托,担任郑州十君子案当事人之一于世文先生的辩护人。他是继赵常青、刘萍、李化平、郭飞雄之后,我为之辩护的第五名政治犯。国家的进步,正是由这些甘冒矢石的受难者一起推动的。(图为此次同时遭受政治迫害的于世文、陈卫夫妇)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