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化平案开审警方草木皆兵 刘萍狱中旧疾难治

@贾榀:今天上午李化平案在合肥市蜀山区法院,现场大批警察布控,过往行人车辆一律盘问检查,另有十几辆警车和一辆特警大巴严阵以待。前来参与旁听的朋友有:欧阳经华,陈云飞,贾榀,卫小兵,杨崇,张皖荷,乐森萍,周小山,尹春,梁鸿国等多位活动人士。

@伍雷:焦作看守所说今天武警演练,不让我们进看守所大门,迅速的有大批不明身份人员冲上来,包围我和刘浩律师,刘浩律师被连续殴打,卡脖子,闪耳光,打头部。终于知道护送警察不惜中途下车逃走!我们被困在车里不能动弹,危险!

刘萍女儿:斯律师会见告知家属1.刘萍身体状况看着还好,但是应该还是没有就腹泻腹痛一事就医治疗。2.从四月份到现在一直没有热水洗澡。(只有她这一间没有热水)3.勒令同监室的排斥她,少听她说话。4.一年多里到现在只收到叶隐打来的2000元,其他人的捐助没有收到,需要用钱。我之前每个月打钱都打不进去,明天我会继续去打!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