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情况恶化其母再遭威胁 常玮平律师执业被拘引关注

@王爱忠:【刘萍被判后或情况恶化,刘母再遭威胁】刘萍女:今天上午,疑似国宝来到刘萍母亲家里,说刘萍这种人要是放到古代就是满门抄斩的命,但是又惺惺作态说有熟人可以让我外婆见到我母亲还给我打了电话,说我母亲是上访户,习近平说了怎么能上访呢,看你们可怜我找关系让你们去见一面,你外婆也八九十了,肯定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了,我反正关系多,问你外婆要不要去。

@李方平律师:【全国律协已关注常玮平律师权益案舆情】10时10分向全国律协会员部反映常玮平律师在河南焦作执业被中站警方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18小时(截止22日9时)。会员部王先生告知刚刚得到网络舆情,正在汇报领导研究处理,交流完起身把我的书面材料送走。做为会员,我要求全国律协尽快启动维权措施。

@陈见刚律师:【常玮平律师被羁押,律师岂能坐观?】焦作警方违法作乱,常玮平律师被违法羁押,律师岂能坐观?现常玮平太太已经签订委托书和委托合同,文书已经留在北京,有去焦作伸张正义、救援同仁的律师,可联系我。

@庞琨律师:#郑州十君子案#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书军上周四承诺律师会在24小时内答复办案单位拒不介绍案情的问题.但四天过去了,律师们没有收到任何回复,今天我和@葛永喜律师 @付永刚律师 来到郑州市公安局,门卫说领导都不在,我们在门口坐等繁忙的领导,另请知情网友告知,郑州市局有多少副局长领导?

@屠夫:郑州公民声援行动团,这两天将引来高峰,预计今天抵达郑州声援行动人员总数将达50人左右,资金将是最重要的保障,目前资金缺口很大,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声援行动团募款发起人,滕彪,游精佑。募款账户:
户名:林斌(网名九仙望云),开户行:建设银行宁德车站支行,帐号:6217 0018 9000 3047 575;支付宝:[email protected]。监督人:刘士辉、袁雪成。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