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感言

【禁食感言】第三十二天(7.11)张重实律师:为什么参加禁食
那么觉醒者站在历史的潮头,以个人的自由、家庭的灾难、身体乃至生命为代价抗击着罪恶的体制,我觉得我也得做点什么。无容置疑,较之毛时,较之金家,这种抗争的付出要小了许多,而这些进步亦由很多先行之者付出得来。同时,党国内良知者放弃私利引导社会前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胡温之后,竟逆流翻滚,黑云压城,刀子飞舞,直指民主宪政,自由人权,据天下为己有之集团露出狰狞。屈服,子子孙孙要由专制奴役,抗争,承担起这一代人的历史责任,我们站在了后者的队伍之中,壮大了进步的力量,唤醒更多的国民,以我们的行为支持并抚慰被当局迫害的人们。多次被好心人提醒,亦知道大家早被当局关心,想到受到迫害的人们,我亦没有畏惧,唯有前行,如果中国社会进程需要我的付出,我真的心甘情愿,无求无悔。转型关头,律师己走进历史舞台中心,人权律师,共担责任,一起禁食,表达我们的决心。#百名律师百日禁食祈祷#

【禁食感言】第三十三天(7.12)张玉娟律师:我第一次看到通知时想到以前禁食一天的经历,饿肚子的感觉真不好,所以飘过。第二次看到时心里有个声音对我说:“这么多非基督徒都参加了,你作为基督徒不应该参加吗?”于是我报名了。
作为刚执业一年的菜鸟,我没有参与过人权案件,没有切身体会。但是每天打开微博,满屏是喊冤的人。我深信上帝掌管一切,但还是会问,主啊,你为何容忍这些事发生呢?
我最近在看唐崇荣牧师的神学讲座之《神权、人权、政权》,给我很大的安慰。一切的政权都是从上帝而来的,但是专制、暴力政权是上帝所任凭的。上帝允许它存在很重要的原因是显明人离开上帝可以败坏到可怕的地步,促使人向上帝悔改。而历史显明,暴政不会永远存在,终有一天上帝会将它终结。所以我们是有盼望的。
中餐和晚餐时间,我向上帝祷告:求主看顾在看守所的浦志强、常伯阳、姬来松、唐荆陵等律师,保守他们的身体,记念他们为中国民主与法治付出了的代价,求主安慰、坚固他们的家人。也求主看顾高智晟律师顺利出狱,看顾在监狱中的许志永、丁家喜等良心犯,记念他们。愿更多的同胞能归向独一真神,因为我们的动作、存留都在乎祂,愿主怜悯中国!#百名律师百日禁食祈祷#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