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雪村投案书

两个月前,浦志强、徐友渔、郝建、胡石根和刘荻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捕。所谓寻衅滋事,其实只是一次家庭聚会,十几个人聚在郝建家里,谈了谈25年前的天安门事件,然后就成了罪犯。我本来也应该在场,但聚会当天恰好要去悉尼大学做访问学者,只做了个书面发言,谈我自己对天安门事件的认识和看法。我从来没有想到,在这个所谓的人民共和国里,连如此微不足道的事都会成为犯罪。我在网上发了一个声明,说我也参与了他们的寻衅滋事,但身在国外,请当局宽限两月,等我结束悉尼大学的行程,就会回国投案。

我绝不认同对他们的逮捕,但也不认为自己应该得到特别的优待。我和他们做过同样的事,不可以置身事外。我现在已经回到北京,随时等待当局的抓捕,自此投案书发布24小时内,我会在海淀区自己的家中等候,来者请带齐相关证件,超过24小时,请提前电话预约。

投案人:郝群(慕容雪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