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邦:我虽懦弱苟且,亦绝做不出构陷义人的恶行 ——关于张展起诉书中我的所谓“证言”的声明

今天,得知网络上流传着一份关于张展的起诉书,上面出现本人王定邦的所谓“证言”,对此,我坚决否认,并对有关部门和有关人士明目张胆的做伪证予以强烈谴责。现对此所谓“证言”做出澄清并声明如下:

1、张展被捕前,浦东国保和嘉定国保确实找我谈过话,主要在核实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哪些张展的文章和视频。

2、当时谈话,我早已声明和张展并无私下联系,所转发文章和视频都是从朋友圈看到转发过来的。本人从未做出“证言”说张展通过微信向我发送涉疫情文章。

3、我转发张展的文章这一行为是我个人的选择,和张展本人无关,更不是张展通过微信“一对一”发送给我的。

4、谈话中,我也早已声明,张展的文章我有认可的,也有部分不认可的,但这都是她的言论自由,也是她在履行公民的责任。

5、有关部门或法院真的希望本人王定邦对此案做出“证言”,当以本声明为准。起诉书中的所谓“证言“完全系伪造。

结语:本人王定邦虽然懦弱苟且,但还做不出构陷义人的恶行来。古人云:政者,正也。一个政府和它的执法者如果不遵循它所制定的法律,执法犯法,以伪造的“证言”来审判一个弱女子,这样的政府还有合法性吗?我希望有关部门和有关人士知耻后勇,不要做出自掘根基的行为!

声明人:王定邦    2020.11.21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